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賈永婕2天內募得252台HFNC「救命神器」!和老公再捐15台送前線醫院,暖心舉動被讚「台灣的天使」

日前才身體力行送愛心便當,賈永婕最新再募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送到前線醫院,超暖舉動讓醫護們相當感動。

Photo / 賈永婕臉書、陳志金臉書

賈永婕2天內募得252台HFNC「救命神器」!和老公再捐15台送前線醫院,暖心舉動被讚「台灣的天使」

賈永婕表示收到網友私訊,透露目前醫院最缺的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醫護人員簡稱「救命神器」,一台全配定價27萬,這台機器可以讓鼻導管高流病人自行進食,也能降低護理人員的感染機率,而她收到訊息後馬上就向企業界朋友求救,除了自己和老公捐15台,更募集到了252台,數量也持續增加中。

重症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賈永婕的善舉相當感動,他寫下:「我們敬重賈小姐對疫情所付出的實際的行動,我們不必理會其他藝人、政治人物的酸言酸語、謾罵,請大家繼續動動你的手指動:一個「讚」、一個「分享」,就能為這些正向故事發聲,讓這些正向溫暖的故事、正確的醫療資訊被更多的人看見~這個聲量,才有可能蓋過那些負面的消息!」

賈永婕在6/13也更新捐贈動態,表示早上已送往台大15台、中午榮總25台、下午亞東醫院10台:「因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她也特別感謝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的神助,以及好姐妹小S徐熙娣、范范等朋友的參與相挺,並列出神隊友名單,對於所有加入募資的好友表達萬分謝意。

賈永婕臉書全文

史上最快速的捐贈

因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6/13 星期日

早上 台大 15 台

中午 榮總 25台

下午 亞東醫院 10 台

我們辦到了,醫院的副院長、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

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神隊友支持!

神隊友No 1 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蔡董事第一時間聽完我的報告,以最快速度向醫護方確認這機器的效能,與需求的急迫性,他個人認捐了110 台,而且持續增加中!

天啊!有他的支持我有如神助,代表這是對的事情

再來就是我的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 徐熙娣反正要做什麼公益活動找他就對了從來也沒有拒絕過我,她也二話不說,義氣相挺!

接著我就想還有什麼藝人朋友也是很熱心公益的呢?於是我打給了范范,范范聽完了之後也熱血參與,他跟黑人一人一台!

老公也號召他商界的好友支持,其實他都只是打電話:李董啊!好久不見問候朋友之後就說我老婆有事拜託你........”就把電話遞給我了! 各企業聽到都熱血支持!在這疫情下每個人都希望能貢獻一點力量!

謝謝你們! 今天陸續有接到朋友告知希望參與,這是目前的捐贈者

神隊友名單

富邦集團 蔡明忠董事長110台

星宇航空 張國煒20台

德杰集團 15台

忠泰集團 20台

海悅國際 5台

國美機構 5台

璞園建築團隊 5台

聯虹建設 5台

泰嘉開發 5台

黑人范范 2台

萬安生命 10台

遠雄集團 15台

欣華開發 4台

小S徐熙娣 1台

全坤建設 10台

海霸王集團 20台

皇翔建設 10台

陳仕榮 10台

福樺建設 10台

華泰大飯店 4台

鍾欣凌 2台

德杰羽森建案 2台

旭成投資 3台

于美人 2台

建築世代會-吉美 10台

久年營造 5台

何麗純 10台

柴智屏1台

順天建設2台

霈方國際10台

另外還有幾位不公開的好友

目前總共342台

以上依捐贈順序提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