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上流戰爭》金素妍老公李尚禹原來也是老婆傻瓜!苦練拍照技巧、陪坐咖啡廳2小時只因她喜歡

因演出《上流戰爭》系列連續劇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的金素妍,私底下性格與戲中完全不同,超級反轉的傻甜魅力,相當討人喜歡。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上流戰爭》金素妍老公李尚禹原來也是老婆傻瓜!苦練拍照技巧、陪坐咖啡廳2小時只因她喜歡

和老公李尚禹的甜蜜感情,也成為觀眾粉絲們的熱議焦點。金素妍與李尚禹因2016年拍攝電視劇《家和萬事成》相識,李尚禹年紀大金素妍1歲,兩人外貌身材都保持地相當好。兩人在2017年步入禮堂,一時傳為佳話。

結婚至今,依舊保持著非常甜蜜的關係,無論在綜藝上或是品牌Vlog訪問中,都能感覺到藏不住的愛意。在品牌合作的訪問中,金素妍談及老公滿滿都是甜蜜的氛圍,談及興趣嗜好的部分,金素妍表示,不管事閒暇或是旅行的時候,自己很喜歡找不錯的咖啡廳,然後在那裡待上好幾個小時,原本老公不是這樣的人,一開始喝完咖啡就想走。

但後來發現金素妍喜歡坐咖啡廳,後來甚至會主動幫老婆找不錯的咖啡廳,陪她一起坐。不僅如此,一般男友或是老公超級不在行的拍照,李尚禹都會自己練習拍美照以及修圖的技巧,拍好的照片給老婆挑圖,直到拍到滿意為止,根本超級貼心。

而李尚禹對老婆的溺愛也是可從他近期上綜藝的表現看得出來,表示夫妻倆都會看彼此的作品,互相學習,成為夠好的人(演員)。真的有愛真心是藏不住的,不作惡女的金素妍,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小女人一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