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PM玉澤演當兵照曝光!體重99公斤厚實胸肌、寬肩被封「韓國隊長」,女孩們又戀愛了

睽違5年回歸的野獸男團2PM,除了帶來新歌〈Make it〉,日前更合體上《認識的哥哥》,其中團員玉澤演當兵的照片公開,成了粉絲們討論的話題。

Photo / 愛奇藝國際站

2PM玉澤演當兵照曝光!體重99公斤厚實胸肌、寬肩被封「韓國隊長」,女孩們又戀愛了

2017年入伍的玉澤演,直到2019年完成兵役,擁有壯碩身材和太平洋寬肩的他,可是被稱為「韓國隊長」,早先在《認識的哥哥》節目中又聊到軍隊話題,玉澤演自曝當時運動量大,吃得也多,因此胖到99公斤,可以看到曝光的當兵照他壯了2倍,厚實的胸膛再度引起熱議。

已經6年未錄製綜藝的澤演,今年透過電視劇的演出大受好評,老么燦盛卻爆料對澤演感到無語、憤憤不平,原來澤演曾在聊天群組邀請成員演出,最後由尼坤和燦盛作為代表客串,沒想到拍攝當天並未見到澤演身影,就連主角宋仲基都現身頻問:「玉澤演在哪」,害得兩人反客為主尷尬地向前輩說明澤演缺席的原因,當事人不安地辯解因有濟州島拍攝的行程,真的忘記成員要客串,接到燦盛電話還覺得奇怪,感到愧疚的他承諾要陪燦盛打高爾夫球,自己全程買單,燦盛馬上吐槽:「重點是你沒約時間,就只會講而已。」

透露自己當兵期也胖到86公斤的俊昊,服役期間因演算法之故,粉絲在2015年拍攝俊昊〈My House 〉的表演影片突然爆紅,觀看數一路飆升至337萬,歌曲跟著在排行榜上逆襲,成為韓國三大逆襲神曲之一,對此祐榮表示當年只有一週的宣傳期,或許連老天都覺得可惜,也因著俊昊平時為團體謹言慎行的積德表現,才有如此的福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