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綜《盼望的大海》BLACKPINK Rosé 當工讀生,跟SHINee 溫流搶洗碗~李棟旭親自調酒乏人問津急討拍

韓綜《盼望的大海》由《上流戰爭》李智雅、《鬼怪》金高銀和李棟旭,還有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李秀賢等為主持班底,第三集第一位嘉賓Rosé開始酒吧手忙腳亂的日常。

Photo、Vedio / 愛奇藝國際站、JTBC barda_sean官網IG

韓綜《盼望的大海》BLACKPINK Rosé 當工讀生,跟SHINee 溫流搶洗碗~李棟旭親自調酒乏人問津急討拍

全新韓國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女主家之一的李智雅,以及《鬼怪》的金高銀與李棟旭,還有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李秀賢、尹鍾信等人為固定主持班底,網羅韓國歌壇和戲劇界實力最強的藝人,一起經營打造出海邊酒吧,讓民眾在海邊邊聽音樂邊欣賞自然美景。

溫流、金高銀、李秀賢早起聊天
溫流、金高銀、李秀賢早起聊天

在《盼望的大海》第三集,酒吧終於開張營業,李棟旭跟李秀賢合力完成的「秀旭米酒」大受觀眾歡迎,但反觀李棟旭開業前研發出來的調酒「沼澤」倒是無人問津,讓李棟旭感受相當失望,轉身找尹鍾信撒嬌討拍,讓經理尹鍾信趕緊拿著他的小喇叭大喊替他宣傳,才讓李棟旭嶄露笑容。

《盼望的大海》酒吧在第三集終於迎來第一位嘉賓,音樂工讀生BLACKPINK Rosé,一早眾人正在手忙腳亂忙碌著,完全沒看見她走進,害羞的Rosé親切與大家打招呼完,可愛的李秀賢就帶著她認識小木屋宿舍環境。


接著Rosé開始跟做到樂手前開始準備彩排唱歌,休息時間還品嘗到李秀賢切的愛心西瓜,開心地說這是她今年吃到的第一片西瓜「好甜喔!」

溫流、李棟旭、李秀賢為了開業準備食材
溫流、李棟旭、李秀賢為了開業準備食材

彩排完休息的Rosé看著大家為了開業的食物在辛苦準備著,還擔心自己都沒做事,喊話自己可以洗碗,更貼心問正在準備料理的李智雅是否需要幫忙,但她也跟李智雅分享自己的廚藝說:「一調味,料理就完了!」自曝自己做早餐的經驗,看到電視上放鹽時大方的樣子,也跟著學,結果出來的東西像醃製品,完全不能吃。

Rosé擔任音樂工讀生
Rosé擔任音樂工讀生

超好聽!Rosé 開唱〈The Only Exception〉


Rosé發現溫流正準備洗碗時,更快馬衝上前去,要溫流不要洗碗,讓盛情難卻的溫流只好放下碗盤「那至少讓我洗個手嘛」兩人互動相處非常可愛。在《盼望的大海》下集預告中,Rosé終於站上舞台為大家演唱,而她邊唱歌邊抹眼淚的樣子,也引發關注,讓人期待下集播出。

《盼望的大海》Rosé演繹抒情韓文歌〈因為愛〉最後的Ending Pose也太可愛


延伸閱讀

《盼望的大海》愛奇藝國際版、friDay影音每週三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