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宋江 「行程已滿」流量保證王!2021還沒結束,搭擋朴敏英、蔡秀彬+《Sweet Home2》,2022再推3部電視劇?

2021年,流量小生宋江連發多部作品,今年還沒結束,明年的行程已經排滿滿?!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宋江 「行程已滿」流量保證王!2021還沒結束,搭擋朴敏英、蔡秀彬+《Sweet Home2》,2022再推3部電視劇?

2020年底至2021年,宋江作品多連發,包含Netflix原創影集《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2》,電視台+Netflix放送《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多元的作品類型,宋江在不同的角色中展現魅力,獲得全亞洲粉絲的熱追,多部作品在Netflix上都有相當不錯的瀏覽排行名次,拋開電視台播出的收視率,宋江幾乎可以算是韓國新生代演員中的流量保證王。

2022年,與朴敏英的新作《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正在趕工拍攝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兩部作品傳出渴望再度由宋江擔任男主角,其中包和Netflix原創《Sweet Home 2》,以及與蔡秀彬、南潤壽合作的青春校園愛情劇《海洋大學》。

一年連續多部作品即將再次連發,據韓國業界人士表示,宋江儼然成為韓國戲劇圈最火熱的炸子雞,許多製作方都爭相邀請宋江演出電視劇,但是都得到「行程已滿」的回覆,可以見宋江的確是新生代中大勢中的大勢!而身為Netflix的兒子,可以預訂2022年的排行榜上,宋江的頭像又是常客了。今年最後一部作品《無法抗拒的他》在8月中下旬完結,首次飾演渣男的宋江,讓人無法抗拒的臉蛋與魅力,如果還沒感受過的話,趕緊上Netflix收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