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ed Velvet Joy男友Crush是誰?《鬼怪》、《愛的迫降》、《梨泰院》原聲帶都是他唱的

韓國女團Red Velvet才剛帶新歌〈Queendom〉回歸,團員Joy這回傳出與歌手Crush戀愛中,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
Red Velvet Joy男友Crush是誰?《鬼怪》、《愛的迫降》、《梨泰院》原聲帶都是他唱的

Joy、Crush甜蜜認愛,合作歌曲產生愛火

Red Velvet Joy和Crush是在去年5月合作〈Mayday〉後開始熟識,漸漸培養出感情,成為男女朋友,經紀公司也回應戀愛傳聞,表示兩人是「作為前後輩相處著,最近帶著好感開始了交往」。


Joy男友Crush是《鬼怪》OST原唱

韓媒最新也曝光了兩人的遛狗約會照,24歲的Joy和Crush相差5歲,或許你對Crush不太熟悉,本名申效涉的他是韓國的R&B及嘻哈音樂人,於2012年憑藉〈Red Dress〉一曲出道,更曾為多部戲劇原聲帶獻聲,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OST〈Beautiful〉、《愛的迫降》的〈前往獨屬於兩人的世界〉、《梨泰院Class》的〈有些話〉,以及《哈囉!真熙》的〈I want freedom〉等,不僅如此,他還曾奪下韓國的發呆比賽冠軍,呆萌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