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熙娣想聊》12月開播!小S徐熙娣回歸主持全新節目:「呈現最赤裸的我。」

終於,小S徐熙娣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要開播啦!好期待她這回會鬧出什麼爆笑話題!

Photo / CATCHPLAY、小S IG

《熙娣想聊》12月開播!小S徐熙娣回歸主持全新節目:「呈現最赤裸的我。」

《康熙來了》結束可讓許多粉絲們感到可惜,不過主持天后小S終於要重新回歸,和姊姊大S、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正式登場,讓各位重溫她的主持魅力。

對於《熙娣想聊》的內容,小S說:「我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真實、最赤裸、最勇敢、最做自己的我,不論你在哪個國家,都希望能透過《熙娣想聊》得到歡樂與療癒。」

《熙娣想聊》中小S將會和10位不同來賓激盪出前所未見的火花,12月23日(週四)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台灣、印尼與新加坡三地同步獨家首播上架,每週四更新最新集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