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蜜莉在巴黎》英國天菜Lucien Laviscount是誰?性感絡腮鬍、超壯肌肉成女孩新歡

《艾蜜莉在巴黎》多了一個全新鮮肉,由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飾演的Alfie,會是艾蜜莉的新歡嗎?

Photo / Lucien Laviscount、艾蜜莉在巴黎2、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英國天菜Lucien Laviscount是誰?性感絡腮鬍、超壯肌肉成女孩新歡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中,不只是有擄獲女孩們芳心的法國帥哥Lucas Bravo「加百列Gabriel」,這回更來了另一位魅力男子「艾爾菲Alfie」,找來29歲的英國男星Lucien Laviscount飾演,莉莉柯林斯將周旋於這段三角愛情習題,而他也確定回歸《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

「艾爾菲Alfie」在《艾蜜莉在巴黎2》是「艾蜜莉」法語課的同學,因為工作而搬到巴黎的銀行家,無論「艾蜜莉」最後將情歸何處,我們先來認識這位鮮肉新面孔。

延伸閱讀


Lucien Laviscount最為人知的作品是美劇《尖叫女王》,不過其實在他10歲的時候,曾和大衛貝克漢一起拍攝Marks & Spencer廣告,日前受訪時,他也透露是因為貝克漢的鼓勵,讓他踏上演藝之路。

2007年,15歲的Lucien Laviscount陸續演出肥皂劇《Coronation Street 》、《Waterloo Road》,19歲時參演真人秀《Celebrity Big Brother》,2011年還曾發行單曲〈Dance With You〉。

聊到參與《艾蜜莉在巴黎2》的演出,Lucien Laviscount表示試鏡的準備時間相當短暫,也是他第一次來到巴黎,並且馬上愛上這個城市:「我一下飛機就被迷住了。」

將和「艾蜜莉」展開新戀情,留著一口絡腮鬍的Lucien Laviscount果然是個性感天菜,壞痞眼神加上健壯肌肉身材,私下也是個喜歡足球的陽光男孩,如果是妳,「加百列」和「Alfie」,妳會怎麼選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