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混血型男田舞陽挑戰最大尺度!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

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將於1/31出版他的首本數位寫真《純粹》,挑戰最大尺度,同時呈現力與美及誘惑,值得珍藏!
混血型男田舞陽挑戰最大尺度!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

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將於1/31出版數位寫真《純粹》。不僅擁有182公分、72公斤的標準身材,還有令人瞠目的傲人六塊肌的他,在巴西時為火舞表演者,隨後來到台灣發展成為模特兒,廣受數十萬網友喜愛,而這次聯手黃天仁攝影工作室的Josh老師,打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並挑戰最大尺度!隨即附加精彩側拍花絮影片,CP值爆表,值得珍藏。

《純粹》田舞陽數位寫真-於1/31上架各網路平台
《純粹》田舞陽數位寫真-於1/31上架各網路平台

多才多藝的田舞陽擁有許多個人經歷,並將這次的拍攝主題融入其中,留下一幀幀充滿故事的定格,其中包含霸氣十足的火舞表演、魅惑迷人的咖啡調理師、特色專業的本職模特兒,在攝影師的帶領下一一展現,主題呈現出力與美以及誘惑。

舞陽回憶,這次的拍攝有一幕是火舞表演,過去習慣於空地自在移動的他,為求畫面結構精美,即使在戶外也須定點拍攝,但偏偏當天逆風,必須重複噴火、抓風向和計算攝影師按快門的時間及表情控管,這不僅需要豐富的經驗來控制、判斷和攝影師的默契配合及自身的專業精神,才能拍出如此驚心動魄的藝術作品。

這本投入大量心血所製作的數位寫真,內容相當精采豐富,預計將於1/31號推出,大家快來收藏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