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泫雅 訂製戒指 Dawn 藏浪漫意涵?蛋白石Opal+七彩鑽石象徵「踏著彩虹而來的妳」價值能繳首爾1年房租!

泫雅與男友Dawn交往6年,原本在同間公司CUBE,後來公開戀情離開舊東家,加入PSY的P Nation後重新出發,近期Dawn與泫雅在IG公開求婚成功消息,讓粉絲同感幸福氛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泫雅 訂製戒指 Dawn 藏浪漫意涵?蛋白石Opal+七彩鑽石象徵「踏著彩虹而來的妳」價值能繳首爾1年房租!

延伸閱讀

Dawn親自設計對戒

有別於大多數藝人選擇知名品牌作為對戒選擇,Dawn親自設計了兩人的對戒。絢爛多彩的作品,跳脫了主流框架,就和他們後來在Solo或是CP的單曲造型上,展現了充滿活力色彩能量。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Diligems,Dawn從頭到尾參與設計,戒台、主石以及裝飾等,歷經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比起直接挑設計好的成品,更注入了滿滿誠意與心意。

蛋白石Opal的浪滿意涵

主石選用非主流寶石蛋白石,此寶石最高等級Opal最迷人之處,便是能夠散發出七彩如彩虹光芒的遊彩,在澳洲土著的神話中,相傳造物主是踏著彩虹降臨地球的,因此地球上才會有這樣的寶石。呼應著Dawn眼中的泫雅,是自己心中永遠的彩虹,對戒蘊含著誓言以及戀人的浪漫視角。搭配白金戒台上的七彩鑽石,映照著兩人未來的愛情花路,一路上都將會閃耀著絢爛的光彩。

誠心超越所有價值

Diligems設計師在IG發文,除了表示自己很榮幸可以參與兩人生命中的重要時刻外,也強調此款戒指全天下獨一無二,沒有接受任何訂製。而這次的寶石以及訂製費用,可以負擔設計師一整年首爾工作室的房租。但無論如何,金錢無法與愛情相對性的衡量,而Dawn所做著一切,肯定讓泫雅在精神上得到滿滿的愛意與溫暖。

而兩人在婚戒上上方配戴的,目測為美國品牌Chorm Hearts的22K金十字鑲鑽戒指(原鑲or後鑲價格略有差異),相互搭配既個性又雅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