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萊塢明星捐款援助烏克蘭!「死侍」夫婦、蜜拉庫妮絲夫婦都加入呼籲捐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為國際焦點,好萊塢明星們紛紛捐款、呼籲大家能一起慷慨解囊,幫助正在戰火下的無數受害者。

Photo/Ashton Kutcher、Blake Lively

好萊塢明星捐款援助烏克蘭!「死侍」夫婦、蜜拉庫妮絲夫婦都加入呼籲捐款

俄羅斯自2/24起入侵烏克蘭,造成上萬人死傷、引起全球人關注,並有許多國際企業聯手加入制裁,更有多位好萊塢明星聲援。

像是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夫妻檔,他們在上周共同於IG發文:「無數烏克蘭人被迫離開家園,他們需要保護」呼籲全球粉絲、網友能一起捐錢給聯合國難民署(UNHCR),大家捐出多少,他們夫妻倆也會捐出相同數字,最高達100萬美金。

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與老婆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更拍攝影片勸募:「我們見證烏克蘭人勇敢的同時,也同時看到那些選擇安全的人,得承受難以想像的負擔。」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大家能一起伸出援手。

若想捐款可上:外交部賑濟烏克蘭專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