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劇拋臉白宇的8大可愛執著!任性自拍角度被吐槽,反向寵粉他最會

由陳坤、白宇等人主演的《風起隴西》雖然開播後收視撲街,但兩位男主演的演技早已受廣大觀眾肯定,尤其90後的白宇更被稱為把流量和顏值踩在腳下的實力派。

Edit/Eva、Photo/白宇、白宇工作室微博

劇拋臉白宇的8大可愛執著!任性自拍角度被吐槽,反向寵粉他最會

2018年《鎮魂》播出,在不被小說原著黨看好的情況下,白宇以如小說角色出走般的靈魂演技收獲好評,同時人氣水漲船高,但爆紅後的他卻不因此浮躁,反而越發沉穩,僅用一年時間便以《沉默的真相》江陽成功轉型實力派演員,而他一路穩定成長的原因,或許與執著的個性有關,許多習慣一旦養成就是萬年不改。

白宇
白宇

麵食擁護者

出身陝西的白宇因從小的飲食培養,讓他對麵食情有獨鍾,尤其鍾愛陝西油潑麵。他與麵食更是不可輕易分隔的關係,不僅曾在採訪中自爆自己一個月連吃同一種麵的沒問題,在他個人微博上也能看見白宇的吃麵紀錄,辣子雞麵、臊子麵、刀削麵、油潑麵等都不放過。

白宇工作室
白宇工作室

白宇的「吃麵」打卡
白宇的「吃麵」打卡

整容式演技

《風起隴西》中的荀詡留著粗曠鬍子便給人穩重之感,而《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學神曹光,乾淨白面的形象盡顯憨厚,這正是白宇的特別之處,單憑鬍子有無就能讓觀眾一時認不清原來都是同一人飾演,更因此獲稱劇拋臉。但白宇最早留鬍子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看成熟,現在則只是因為懶得刮,單純的想法卻成為意外的閃光點。

《風起隴西》荀詡、《微微一笑》曹光
《風起隴西》荀詡、《微微一笑》曹光

摩托、滑雪迷

總帶著斯文沉著氣息的他,私下其實超好動,有空就會旅行、運動,尤其鍾愛極限運動,尾波衝浪、機車等都難不倒,擅長滑雪的他還有單板之王稱號,不時騎上心愛的小摩托,又或穿上滑雪服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聽著耳邊風在蕭蕭全力加速。

白宇
白宇

白宇工作室
白宇工作室

穿搭三件套

在運動上有固定喜好外,穿衣風格也很固定,甚至一度單一到粉絲頻頻關心白宇買新衣服了沒,沒有活動時,他總習慣戴著標誌性的帶鍊黑框眼鏡,身穿格子襯衫,頭戴漁夫帽,這三樣單品也成為他的行頭標配,格子襯衫簡易搭配,漁夫帽可以擋臉又能免去做髮型的時間,極高的便利性難怪成為他的心頭好。

 

白宇
白宇

白宇
白宇

謎之直男自拍

除了上街容易暴露身分的穿搭外,白宇的自拍營業也始終是粉絲眼中的槽點,不是極仰角,便是極俯視,一次蒐集自拍最怕的大頭、雙下巴角度,怪只能怪人帥又自知,所以什麼角度都無所謂。而他也將這份任性貫徹到底,別人偶像營業自拍照的留言是好帥好帥,而他的卻是來自粉絲心中真實的大寫驚嘆號加問號。

白宇謎之自拍
白宇謎之自拍

怪奇單品愛好者

獵奇習慣不只有自拍角度,平時會和身邊的人分享天馬行空想法的他,也會購入一些奇怪單品,像是死侍、奸笑emoji頭套、針織大叔造型帽子,還有香腸唇等,自己用之外,他還會跟其他人分享,白宇上戲可靠人,下戲喜劇人的反差,兼容的塑造力讓人更期待他的百變演技。

白宇
白宇

白宇
白宇

推拉寵粉第一人

從以上的任性自拍與搞笑體質就能知道,白宇並非乖乖體質,面對粉絲他也總是又逗又寵,直播中粉絲想讓他對鏡頭飛吻,他毫不猶豫地拒絕,想看他的睡衣造型,雖然嘴裡答應,下一秒他卻把浴袍套上包住睡衣,一系列推拉又好氣又好笑。但他也可以為了一首唱給粉絲的歌,帶著團隊到KTV練歌、選歌,就算牙痛影響發音也堅持練習,這樣只做不說的性格也為他大力圈粉啊。

白宇
白宇
白宇工作室
白宇工作室

不朽電競夢

偶爾演員受訪時會被問到,若不當演員覺得自己會從事什麼職業,有的依照過往專業回答舞蹈老師、鋼琴老師,或者空少等,而白宇則是想當電競選手,不是因為專業取向,只因自己喜歡玩,像每個男孩一樣認為電影選手很酷,當他說起這簡單的想法時,眼神中都是純真少年的模樣。

白宇
白宇

白宇工作室
白宇工作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