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瘦子當爸了!IG曬寶寶超音波照,比YA姿勢被網友讚「長大一定饒舌掛」

國民老公瘦子日前宣佈結婚後,他最新又在IG宣佈當爸消息,曬出寶寶超音波照,正式成為人父啦!

Photo / 瘦子IG

瘦子當爸了!IG曬寶寶超音波照,比YA姿勢被網友讚「長大一定饒舌掛」

身為饒舌團體頑童MJ116人氣成員瘦子E.SO(陳昱榕),超Man的形象總是被稱為是「行動費洛蒙」,可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夢幻老公。

不過他其實早已心有所屬,和圈外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日前布結婚喜訊,瘦子在IG分享一張牽手照,和女友深情對望,還幽默寫下:「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

難得曬恩愛的他,早先也在2020金曲獎表演後放閃,IG限動貼出與女友牽手背後照,見他半裸上身,寫下「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實在超甜呀!

而他也是趕進度代表,這回再曬出孩子超音波照片,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只見寶寶比YA的姿勢,不只萌翻所有人,甚至網友還搞笑回應:「這一看就是饒舌的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