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花甲》嚴正嵐520宣布當媽!5月初低調秘婚,吉他手老公還是大學教授

這幾天演藝圈喜訊不斷,《花甲男孩轉大人》嚴正嵐也當媽了!5月初秘密誕下「寶寶」,也悄悄和樂手老公伍晴川完婚。

Photo / 嚴正嵐臉書

《花甲》嚴正嵐520宣布當媽!5月初低調秘婚,吉他手老公還是大學教授

33歲的嚴正嵐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方瑋琪一角知名,也曾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沒想到在520這一天公佈喜訊宣布當媽,表示「這是我籌備十個月的最新作品:一個兒子」。

嚴正嵐形容兒子呱呱落地的當下,由先生親手剪下臍帶,她並遵循醫生指示趕緊把孩子放到胸口,這樣可讓「寶寶」擁有安全感,自己一直沒落淚,取而代之的是驚訝和喜悅,還問:「真的可以接了嗎?放到我手上滑溜溜的……」

她也透露懷孕之前,在某天跟瞿友寧導演開會時,討論她手上的一些工作規劃,導演突然問起有成家的打算嗎?嚴正嵐一驚說:「我也沒想太多,好像年紀也差不多到了,當然也會考慮有自己的baby..….」結果瞿導一句:「妳最好現在就給我生出來!」讓這一切順理成章地加速。

嚴正嵐與老公伍晴川穩定交往4年多,伍晴川不只是吉他手,還是大學助理教授,兩人在5月5日登記結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