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HYBE新人女團NewJeans平均年齡16歲!5位成員介紹,主打歌〈Attention〉復古風格超洗腦

HYBE旗下推出新人女團「NewJeans」,團名竟跟牛仔褲有關係?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她們,究竟有什麼魅力?

Text/珊,Photo/NewJeans官網,Video/HYBE LABELS

HYBE新人女團NewJeans平均年齡16歲!5位成員介紹,主打歌〈Attention〉復古風格超洗腦

HYBE全新音樂廠牌「ADOR」在零宣傳、零預告,甚至成員資訊都未公開的狀態下,不同於以往的團體,直接釋出NewJeans的出道曲〈Attention〉的MV,以復古、獨特創新、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成功引起話題,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認識這樣新穎獨特的女子新人團體吧!

延伸閱讀


出道前被稱為「閔熙珍」女團

製作人閔熙珍(민희진)原是SM娛樂的創意總監,少女時代、f(x)Red Velvet 都是她一手打造,擅長以吸睛、精緻的回歸概念引人入勝,而這是她到HYBE開創個人音樂品牌「ADOR」首次推出的女團,也因為對於新女團的資訊保密到家,在未公開任何資訊之前,網友都稱他們為「閔熙珍女團」。

5位成員5種風格,散播專屬00後魅力!

NewJeans是以五位不同國籍、不同風格的成員所組成,成員們的平均年齡只有16歲。她們以不拘泥於任何特定風格,只展現出專屬於00後世代的魅力,希望能最真實地展現出各個成員的特色,被網友視為是能夠引領潮流的新生代人氣女團!

MINJI(민지)

韓國籍成員、2004年出生,曾為JYPSource Music的練習生,出道前曾出演過BTS防彈少年團的〈Permission to Dance〉。

 

HANNI(하니)

澳洲越南雙國籍成員、2005年出生,是繼女團Beauty Box後,第二位在韓國出道的越南籍成員,出生於越南,在澳洲生活,擁有三國語言(越語、英文、韓文)的實力,出道前曾出演過BTS防彈少年團的〈Permission to Dance 。

DANIELLE(다니엘)

澳洲韓國混血成員、2005年出生,有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與韓文,過去以兒童模特兒的身分活動過,出演過不少兒童節目。

 

HAERIN(해린)

韓國籍成員、2006出生,擁有現今韓國最火熱的「貓咪相」,是目前最有人氣的團員。 

HYEIN(혜인)

韓國籍成員、2007年出生,是團內最小,年僅14歲的老么!曾是兒童團體「USSO GIRL」的成員之一,於2018年離開。

希望「NewJeans」成為永不退流行的代表

製作人閔熙珍表示:「因為音樂每天都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正如我們每天要穿的衣服相似,而牛仔褲便是經歷了時間的考驗,無時無刻都流行著。」因此將其團名取為「New Jeans」(뉴진스),無論她們的年齡、性別如何,希望能成為未來世代裡大家心中的代表團體。

NewJeans目前釋出〈Attention〉、〈Hype Boy〉、〈Hurt〉三首歌曲MV,其中〈Hype Boy〉更是以每個成員一個版本的方式進行詮釋,女孩們也將於8/1正式於音樂節目上出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們未來的表現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