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中年失戀日記》Neil Patrick Harris現實生活是幸福同志人夫!和老公愛情長跑快20年,還有一對超可愛龍鳳胎

Netfilx美劇《中年失戀日記Uncoupled》聚焦男同志的愛情故事,不過主演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現實生活可是一點都不失意,是個幸福的人夫人父啊!

Photo / Instagram@nph、Netflix

《中年失戀日記》Neil Patrick Harris現實生活是幸福同志人夫!和老公愛情長跑快20年,還有一對超可愛龍鳳胎

被稱為是同志版《慾望城市》,《中年失戀日記》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帶各位走進40歲男同志大叔的感情世界,交往17年的同性愛侶一夕之間提分手,究竟中年單身的他該如何再度打開心房?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是同志,能夠在我熱愛的行業中和許多優秀的人工作,我感到很幸運。

相信大家對男主角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不陌生,49歲的他過去曾演出過《追愛總動員》、《波特萊爾的冒險》以及電影《控制》等,而他早在2007年時就大方出櫃,2011年紐約州宣布同志婚姻合法化後,Neil就和另一半大衛柏卡David Burtka求婚成功,兩人更在2014年於義大利舉行婚禮,至今愛情長跑將近20年。

我曾經單身很多年,直到我遇到David,而他也想要擁有一個家庭。

除了時常看兩人曬恩愛,他們也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龍鳳胎Harper Grace和Gideon Scott,現在可是幸福洋溢的一家四口,無論各大節慶,全家人都會費心裝扮,甜蜜又可愛的模樣,成了許多同志們嚮往的生活典範。

看完這麼多Neil和David的放閃全家福,是不是更喜歡這一家人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