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南宮珉魅力南叔的8件小事!從小裴勇俊到肌肉大隻佬,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

《戀人2》都追了沒?由收視保證的南宮珉(남궁민)上演動人的歷史愛情劇,可是讓粉絲們再度愛上!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min_namkoong、@jin_areum

南宮珉魅力南叔的8件小事!從小裴勇俊到肌肉大隻佬,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

從《看見味道的少女》到最新《戀人2》,出道20年的南宮珉被大眾譽為「收視保證」的實力派演員,甚至有「劇拋臉」的美稱,45歲的他在2022年9月宣布和女友結婚,升格人夫。這位曾被稱作「小裴勇俊」的魅力歐巴,你也被圈粉了嗎?

偶然獲得的演員夢,前輩崔真實是演藝圈貴人

出生於平凡家庭的南宮珉,擁有中央大學機械工學系的高學歷,不過在大二那年參加演員甄選試鏡,想作為入伍前的紀念,雖然落選,卻沒想到意外對演戲產生了興趣與熱誠。已故演員崔真實則是他入行的貴人,當年看到年紀輕輕的南宮珉沒有經紀人,除了介紹自己的經紀人給他外,也引薦他給其他導演認識,正式打開了南宮珉的戲劇之路。

新人時期的痛苦經歷成就現在的他

由於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演藝家庭的背景,剛出道的南宮珉一開始只能以臨時演員的身份在演藝圈走跳,也曾因為演技太差而被導演辱罵,在片場都得看別人臉色,但他透露那段時間成為了自己日後茁壯的基石,練出強健的心智,自己也更努力不懈沒有放棄,才有現在如此帥氣的南宮珉啊!

曾被稱為「小裴勇俊」

在出道作品《大朴家庭》中,南宮珉總是以眼鏡造型出演,斯文的形象配上招牌的笑容與當時的「國民男神」裴勇俊非常相似,在當年可是被韓國媒體譽為「小裴勇俊」,直到拿掉眼鏡後才開始轉換路線,拋開暖男形象,也開啟反派角色之路。

與男團成員撞臉?

有韓國網友發現南宮珉與SM娛樂旗下偶像男團「NCT」的成員羅渽民非常相似,無論是談吐、神情都神似的不得了,讓不少粉絲都敲碗能不能讓兩人同台一回!

努力不懈的劇本筆記

對於演戲充滿熱誠的他,自認自己並不是天生的演員,而是努力學習充實來的,南宮珉總是將劇本的空白處寫上密密麻麻的筆記,也會在戲劇播出時反覆觀看,檢視自己不足的地方從中改進,在導演與劇組眼中都是一名值得信賴的好演員。

風靡一時的「馬陸病」

南宮珉2011年在《能聽見我的心嗎?》飾演身世悲慘的奉馬陸,雖然在劇中一度黑化,但還是讓觀眾沈浸在他溫柔善良的本性裡,在當時掀起了一股人人都得了「馬陸病」的風潮,這部作品也讓南宮民收穫了許多人氣,就此開啟了戲劇花路!

收視保證的「國民惡人」

無論是《看見味道的少女》裡的殺人魔權在熙,還是《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裡十惡不赦的南圭萬,南宮珉精湛細膩的演技都在當時掀起話題,一夕之間變成為了「國民惡人」,不限縮自己戲路的他也不斷嘗試新角色,早先更為了《黑色太陽》操成肌肉男,增肌14公斤,Man味大爆發。


與女友戀愛長跑7年,2022年傳出喜訊!

南宮珉與陳雅凜於2015年在電影《Light My Fire》相遇相識,次年便公開戀情,低調戀愛的兩人並不時常放閃,不過陳雅凜曾在節目上表示私底下南宮珉經常叫自己「寶寶」,自己也會叫他「Honey」,暱稱超級甜,兩人在2022年10月結為連理,希望可以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