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Netflix《戀愛修課》男主角Kit Connor被迫出櫃,無奈寫下:「我是雙性戀,恭喜你們強迫一個18歲的男孩逼自己出櫃。」

早先以Netflix影集《戀愛修課Heartstopper》爆紅的男主角基特康納Kit Connor,在個人推特表示自己是雙性戀,不過卻是因輿論而被迫出櫃。

Photo / Netflix、Instagram@kit.connor

Netflix《戀愛修課》男主角Kit Connor被迫出櫃,無奈寫下:「我是雙性戀,恭喜你們強迫一個18歲的男孩逼自己出櫃。」

4月上線的Netflix英國影集《戀愛修課Heartstopper》,由兩位小鮮肉基特康納、喬洛克Joe Locke主演,聚焦在高中生查理跟尼克情竇初開的戀愛故事,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男男戀,讓本劇爆紅成最夯BL劇,不過部分網友卻對兩位的真實性向相當執著。

其中喬洛克本身就是出櫃男同志,而基特康納早先被問到性向問題時,他則回應「我覺得不需要給自己貼標籤」,他表示:「我們都還很年輕,大家開始對我們開始進行猜測,也可能在我們還沒準備好公開時對我們施壓。」今年5月時他也在推特寫下:「顯然好多人比我還了解我的性傾向。」但沒想到依舊引來網友抨擊,日前又被拍到和女星Maia Reficco牽手畫面 ,認為他刻意賣腐,只是為了吸引同志粉絲。

但外界的討論終於讓基特康納不想再忍了,他在11月1日時無奈的公開自己的性向,寫下:「我是雙性戀,恭喜各位強迫一個18歲的男孩逼自己出櫃,我想你們誤解了影集的重點。再見。」


基特康納認為,只是憑外表和聲音就去假設別人的性向這件事很奇怪,對於公不公開性傾向,基特康納早先受訪時也曾說:「我對自己的性取向感到非常自信和自在,但我對於貼標籤或類似的事不感興趣,我不覺得需要為自己貼上標籤,尤其是公開談論。」

Photo / gettyimages
Photo / gettyimages

《戀愛修課》原著作者兼影集編劇Alice Oseman也跳出來聲援基特康納,譴責網友們的評論,她不理解為何許多人看完《戀愛修課》後,要花時間依據刻板印象推測別人的性傾向,同劇演員Kizzy Edgell也發文:「我愛你基特,很抱歉你受到這麼不公平又噁心的對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