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劉亞仁染4毒!Netflix《地獄公使2》換角,由金聖喆接演男主角

劉亞仁驚傳染4毒,Netflix《地獄公使2》現在由金聖喆接棒演出,早先他曾出演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

Photo / 金聖喆IG

劉亞仁染4毒!Netflix《地獄公使2》換角,由金聖喆接演男主角

36歲的韓國影帝劉亞仁被爆出非法使用丙泊酚(俗稱牛奶針)之後,又再被驗出大麻、古柯鹼跟K他命共4種毒品陽性反應,將接受警方傳喚,演藝事業看似將毀於一旦。



而劉亞仁早先出演的《地獄公使》備受好評,現在因吸毒風波遭到換角,續集《地獄公使2》男主角「鄭晉守」找來31歲的金聖喆接演,Netflix也在IG公布演員名單,以音樂劇《思春期》出道的他,陸續接演《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Sweet Home》、《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那年,我們的夏天》等。


金聖喆在《機智牢房生活》中以法子一角備受關注,客串《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喜歡宋仲基的黃敏誠,兩人的超腐互動甚至被網友稱變BL劇,而他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也表現相當亮眼,變色龍演技擄獲許多粉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