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要當爸了!和女友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姐弟戀愛情長跑10年

恭喜「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當爸了!最新傳出他和交往多年的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將迎來第一個孩子!

Photo / getty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要當爸了!和女友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姐弟戀愛情長跑10年

宛如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長大,33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2001年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成名,當時年僅12歲,甚至在長達10年的拍攝期間,還成為了世界上片酬最高的演員之一,現在他帶來好消息,女友艾琳達克懷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即將升格當爸啦!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38歲的女友艾琳達克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小倆口2013年因拍攝電影《Kill Your Darlings》結識,愛情長跑10年,根據外媒報導,丹尼爾和艾琳相當興奮,已經等不及寶寶到來,迫不及待想成為一家三口,準媽媽艾琳日前也被拍到和丹尼爾上街時,挺著孕肚的模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