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興哲驚喜宣布升格當爸:「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們有寶寶了!」

周興哲在2022年向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3/30日突然在FB驚喜宣布自己升格當爸:「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我有一個最棒的妻子,很高興地宣佈我們有寶寶了!」

Photo/FB@周興哲

周興哲驚喜宣布升格當爸:「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們有寶寶了!」

恭喜周興哲升格當爸爸

周興哲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在2022年10月他向大六歲的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又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在2023年3月30日突然驚喜向大家宣佈,未婚妻趙岱新懷孕的好消息,周興哲也嗨海:「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在雪地中開心擁抱趙岱新的模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兩人滿滿的愛啊!

周興哲臉書驚喜宣布:「 I am the luckiest guy in the world. I have the most amazing wife, and now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a baby is on the way! Words can’t describe my excitement. I can’t wait to start a family with you my love!」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有一個最棒的妻子,現在我要很開心宣佈,我們有一個寶寶了,言語是沒有辦法表達我的興奮,我迫不及待想和妳一起建立家庭,我的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