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6件事愛上珍妮佛勞倫斯!22歲成奧斯卡影后、拒絕病態美,更是好萊塢公認「超強發電機」

升格當媽的「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回歸大銀幕、初次演出18禁喜劇《珍愛硬起來》,為她的魅力又加一!

Text/Millie、Edit/Benny、Photo/IMDb、IG@nicholashoult、@chrismartinfeed

6件事愛上珍妮佛勞倫斯!22歲成奧斯卡影后、拒絕病態美,更是好萊塢公認「超強發電機」

「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產後回歸大銀幕,以限制級喜劇《珍愛硬起來》與影迷見面。光是預告就令人血脈賁張,她幽默又性感的演出,電影還沒上映就掀起廣大討論度。走過低潮、負面風波,一向堅持做自己,更是各大獎肯定的演技派女星,看完下列這些事,實在很難不愛上她呀!

奧斯卡第二年輕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以《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廣為人知,但她在2010年出演的電影《冰封之心》就為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雖然沒拿到奧斯卡,卻以這部電影拿下其他影展、影評人協會共9個大獎。隨後她在2012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頒該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以22歲年紀之姿,成為影史第二年輕的影后,演技備受認可。

四度與布萊德利庫柏合作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除了使珍妮佛勞倫斯成為奧斯卡影后,更奠定了她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的銀幕情侶之路。兩人隨後在《瞞天大佈局》、《瞞天殺機》、《翻轉幸福》頻頻合作,其中三度演出情侶或夫妻角色,可能因為兩人的好默契,小珍可以好好飆演技,後面三次的合作更為她獲得了兩次奧斯卡提名、奪下兩個金球獎,當然媒體對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是緊盯不放。

好萊塢公認的「超強發電機」

堪稱好萊塢發電機的小珍妮佛,在拍攝《X戰警:第一戰》時與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擦出愛火,兩人戀情談得相當高調,備受影迷看好,但卻在2014年宣告分手。同年小珍妮佛傳出與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熱戀,甚至爆出同居傳聞,〈Adventures Of A Lifetime〉這首歌,據說就是克里斯馬汀為兩人戀情所寫出來的!

從私密照風波中勇敢站起

2014年8月,網路出現了疑似由駭客散佈的多名好萊塢女星的私密照,其中更有多達上百張珍妮佛勞倫斯裸露的照片,讓小珍妮佛大受打擊,她在後來的訪問中表示自己一度想提筆寫信道歉,但她立刻意識到「沒有什麼需要道歉」、「這不是醜聞,而是『性犯罪』」,從傷害中重新站起的堅毅姿態,怎叫人不愛?

拒絕追求病態美

除了有話直說的性格,珍妮佛勞倫斯的魅力更來自於對自己的自信!由於身材不如一般好萊塢女星纖瘦,使她的外型一直備受外界討論,而在拍攝電影《飢餓遊戲》期間,更曾被要求減重,她卻狠狠拒絕。因為堅持追求的是「健美、強壯,而不是消瘦或營養不良。」而該系列電影的高票房證明,不用過瘦的身材,憑藉著精湛演技,照樣能散發迷人光芒。

當媽後魅力爆棚

2019年,珍妮佛勞倫斯低調與交往一年多的畫廊藝術總監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完婚,並悄悄從螢光幕前消失。2022年她生下與丈夫的第一個小孩,而孩子的姓名和性目前別皆不公開。今年32歲的她,以更成熟的魅力重登大銀幕,演出喜劇電影《珍愛硬起來》,有著大尺度的火辣劇情,將於2023年7月28日上映。當媽媽後的小珍妮佛,未來戲路及發展都令人好期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