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ASTRO男團成員文彬被發現家中身亡,警方初步判定疑輕生,得年25歲!原訂4月30日來台開唱!

韓國人氣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晚間八點被經紀人發現陳屍於自家中,警方初步判定為自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ASTRO男團成員文彬被發現家中身亡,警方初步判定疑輕生,得年25歲!原訂4月30日來台開唱!

MOONBIN & SANHA持續活動中

文彬與ASTRO另位團員尹產賀的分支團MOONBIN & SANHA直到近期一直都有在活動。今年1月才以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回歸,並展開[DIFFUSION]巡迴。而在4月19日晚間9點時,宣布了5月13日雅加達場次取消,讓印尼的歌迷們十分錯愕。

而事實上,4月30日[DIFFUSION]巡迴台灣站,勢必也將取消。

凌晨發布文彬死亡消息

4月20日凌晨,韓國多家媒體陸續報導文彬於自家中身亡消息。據報導,4月19日晚間八點10分,經紀人發現文彬陳屍於江南區家中,並向警方報案,警方初步判定非他殺,疑為輕生,得年25歲,屍體送往首爾峨山醫院派平間,預定22日出殯。

經紀公司稍晚也在官方IG證實了文彬死訊。

文彬曾受訪分享紓壓秘訣

2021年曾接受美麗佳人獨家專訪的文彬,曾表示壓力大時會運動、散步,或是寫點東西整理心情。而這次,卻真的離開大家了。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