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柏霖PoLin挑戰《中國好聲音》超強實力讓導師瘋搶!演唱蔡健雅〈遺書〉迷人嗓音太動人

登上「2023中國好聲音」,台灣歌手柏霖PoLin超強歌喉可是讓導師紛紛想搶人,演唱蔡健雅〈遺書〉實力備受肯定!

Photo / 中國好聲音

柏霖PoLin挑戰《中國好聲音》超強實力讓導師瘋搶!演唱蔡健雅〈遺書〉迷人嗓音太動人

從《聲林之王3》到2023中國好聲音

參加《聲林之王3》奪下冠軍的柏霖PoLin,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突破以往純唱的表演形式、結合現代舞,從內而外展現更真實、多元面貌的他,專輯廣受好評,近期柏霖再度回歸選手身份,參與「2023中國好聲音」,為了這次的比賽,他花費了許多心力準備,從練歌、編曲到編舞,總共花了三週的時間,並且持續不間斷地練習,希望能夠帶來最好的表現。



完美演繹蔡健雅〈遺書〉實力太圈粉

曾經身為專業舞者的柏霖PoLin,在「2023中國好聲音」演唱〈遺書〉時結合了充滿戲劇張力的舞蹈演出,他認為一個精彩的表演除了歌聲重要,舞台呈現也能為演出帶來更豐富的感受。他分享道,〈遺書〉這首歌曲在他心中勾起了一種「失落後重生」的感覺,因此這次透過擅長的唱歌和舞蹈,將這樣的感覺與自己的生命故事相連結,完美演繹出掙扎、自我整理以及戰勝恐懼的心路歷程,同時象徵著他由一名舞者正式成為歌手的成長之路。

「2023中國好聲音」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

本季「中國好聲音」採用全新的盲選和明選雙賽制,並邀請了周華健、薛之謙、潘瑋柏和前Super Junior M的成員劉憲華(Henry)四位風格不同的歌手擔任導師,而此次柏霖的演出結合舞蹈,在導師面前以「明選」的方式演出,與以往不同的是,導師們會直接面對選手,若決定不選擇該位選手則會按下按鈕轉身背對。

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四位導師都十分讚賞他的演出實力,紛紛表達出想要爭取他入隊的心意,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柏霖也期許在接下來的比賽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演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