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羽生結弦結婚了!「花滑王子」推特驚喜宣布人生邁入下個篇章

日本傳奇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8月4日驚喜宣布自己結婚的好消息,從滑冰場上退休完成了傳奇生涯後,他的生活也邁入了全新篇章!

Photo/Disney+、推特

羽生結弦結婚了!「花滑王子」推特驚喜宣布人生邁入下個篇章

羽生結弦結婚了!

羽生結弦8月4日在推特驚喜宣布人生進入下個階段:「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羽生結弦要登記結婚了。」表示在20多年裡努力訓練,滑冰就是他的生活,但在疫情期間有了全新的想法與感受,未來也會在滑冰這條路上繼續努力。雖然沒有公布另一半的相關資訊,但相信粉絲們一定也為邁入新篇章的他感到高興!

羽生結弦被奧林匹克委員會及ISU認同為史上最偉大的花樣滑冰選手之一,也是史上首位及目前唯一的男子單人滑青年組和成年組主要賽事超級大滿貫(Super Slam)得主,他的滑冰生涯充滿著努力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常常在比賽中嘗試高難度的動作,且他在表演方面也展現出非凡的天賦,擅長將音樂的情感融入到每一個動作中,讓他的滑冰不僅僅是一項競技運動,更是一種藝術表達!而羽生結弦的滑冰之旅不僅僅是一段體育傳奇,更是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激勵著人們追求夢想並超越自我。


羽生結弦推特宣布結婚消息全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