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7件事愛上「世界最美臉蛋」NANA林珍娜!偶像出身實力派演員、全身刺青、腿長竟有109公分

Netflix全新漫改劇《假面女郎》8/18上線,飾演整形後「金某美」的NANA林珍娜(임진아),更是因精湛的演技受人矚目,快來一起認識這位實力派女神!

Text/珊,Photo/IG @jin_a_nana、Netflix

7件事愛上「世界最美臉蛋」NANA林珍娜!偶像出身實力派演員、全身刺青、腿長竟有109公分

繼《黑暗榮耀》、《絕世網紅》之後,Netflix又推出全新劇集《假面女郎 Mask Girl》,光是預告就詭譎多變,氣氛感直接點滿!《假面女郎》找來「全球百大美女」Nana林珍娜飾演整形後的「金某美」,光是選角就令人太期待,快一起來認識這位有顏值與演技實力兼具的真女神!

偶像出身,曾參加亞洲超模大賽

1991年出生的NANA,從小就熱愛表演、展現自己,因此父母便從小開始栽培她。在2009年參加亞洲超級模特兒大賽後被星探發掘,以冷豔神秘形象深植人心,並在同年成為「After School」第三期成員並出道,在團體裡以獨具魅力的長相獲得關注,從此打開演藝之路。

以「橙子焦糖」爆紅,其實超不習慣

2010年時,NANA與團員Raina、Lizzy以After School子團體「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出道,初期以可愛風格歌曲、舞台服裝,以及撒嬌的舞蹈受到大眾喜愛,但她曾透露這定位跟在After School剛出道時強烈、冷豔的風格相差甚遠,讓自己一時很無法適應,甚至不敢穿打歌服走在路上,直到後期慢慢調適才能習慣。

全身刺青引發關注

在電影《自白》的發佈會上,NANA以「全身刺青」出場引發不小的熱議,當時有不少人認為應該是紋身貼紙,但她澄清這些是「真實」的刺青、並非貼紙,強調不是為了演戲才去刺青,純粹只是喜歡而做,有機會也會分享為什麼想要刺青的背後原因。

公開「黃金比例身材」維持法

除了一張臉蛋令人稱羨,NANA更擁有超模等級的「九頭身比例」、109公分的逆天大長腿,以及深邃的川字腹肌!其實她可是在身材管理下盡功夫,她表示必須持之以恆,無論行程多忙碌,還是會堅持做100下仰臥起坐或100下深蹲,平時也進行低鹽飲食,並且喝超過5公升的水,果然要維持曼妙身材絕不是易事!

連續兩年蟬聯「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寶座

擁有精緻五官、完美比例的NANA剛出道就獲得不少關注,更是被韓媒譽為「零死角美女」!2013年首次入選「TC Candler 世界百大美人排名」就獲得第二名好成績,主辦方也指出1999年後就沒有人一入選就獲得如此高的名次。她更在2014、2015年連續兩年蟬聯第一,是名副其實的「冠軍臉蛋」,到現在每年都仍擠進該榜單前10名呢!

初次演戲與影后搭檔,演技大受好評

說到Nana的精湛演技,不得不提她初次演戲就與影后全道嬿合作的韓劇《The Good Wife》,作為偶像出身的演員,難免會被放大檢視,但戲劇播出後卻大獲好評,更有不少人認為,若NANA當初是以演員身分出道,或許會斬獲更多人氣,而她也憑藉此劇獲得AAA女子新人演員賞。

新戲《假面女郎》百變演技大爆發

繼《絕世網紅》之後,Netflix全新黑暗漫改劇《假面女郎》再度引爆話題!NANA林珍娜與實力派演員高賢廷飾演不同時期的「金某美」,由於Nana飾演的是整形後被人性扭曲,甚至有些變態的「金某美」,令人很期待她會如何詮釋?《假面女郎》8/18在Netflix全集上線,一起坐等好戲上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