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許光漢現身田馥甄演唱會!女神男神甜唱〈一日〉牽手:「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

才剛是S.H.E姐妹合體,田馥甄演唱會8/12迎來了男神許光漢,兩人同台合唱〈一日〉實在太令人沈醉!

Photo / 何樂音樂

許光漢現身田馥甄演唱會!女神男神甜唱〈一日〉牽手:「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

田馥甄演唱會實在讓粉絲驚喜連連,不只是找來Selina、Ella一起世紀合體,在8/12第四場則是找來「前男友」許光漢助陣,女神男神的合唱畫面,可是讓演唱會再度掀起一波高潮。

許光漢驚喜現身田馥甄演唱會

在當田馥甄唱畢〈懸日〉那深刻糾結的心酸感後,舞台上許光漢驚喜現身在舞台上開口演唱〈一日〉,兩人是繼2020年〈懸日〉MV首度合作,當時飾演一對大學畢業後戀情無疾而終的舊愛,這次「前男友」以演唱會嘉賓在音樂上正式合作,雙神交鋒的對唱組合,讓粉絲大讚耳朵與眼睛都要同時懷孕了!

田馥甄大讚許光漢歌聲:那麼好聽的聲音,歌迷卻很少機會聽到

對於男神獻聲合作,馥甄形容:「真心覺得受寵若驚,知道他出了唱片但平常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真的是何德何能能邀請他來合唱。〈一日〉這首歌是我懸日之後的心境,練團時聽到耳機裡傳來光漢的聲音,真的跟CD一樣好聽,但真的覺得很可惜,那麼好聽的聲音,現場也唱得很好,歌迷卻很少機會聽到,不過可以在我演唱會聽到啦,非常感激。」對於首次站上小巨蛋唱歌,許光漢坦言第一次在萬人面前唱歌,心情的確「蠻緊張」,前一晚睡覺時有點輾轉難眠,翻來覆去。但也同時表示,其實練團當天比正式演出前還緊張,他表示:可能是被女神震懾住了。

許光漢:「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

演唱期間光漢呼應MV中經典台詞,僅在間奏對馥甄說了一句「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兩人幾乎沒有對話,以歌訴情勝過千言萬語。從〈懸日〉到〈一日〉,從想放下還無法真的放下到彼此終於懂得那一日一日能陪自己走過所有慾望、嫉妒、失落和暗火的,其實只有那個親愛的那個自己。歌曲唱畢兩人便一同從舞台降下結束,留給台下無論有沒有跟著歌曲一起放下的萬名歌迷,無限的餘韻與懸念,留待往後日日回味。

田馥甄、許光漢合體甜唱〈一日〉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