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蕭亞軒演唱會新專輯一次來!正式宣佈回歸:「謝謝一直耐心地等我。」

女王蕭亞軒回來了!趁著8月24日這一天,不只官宣會推出全新專輯,還有2024年巡迴演唱會啊!

Photo / 華納音樂

蕭亞軒演唱會新專輯一次來!正式宣佈回歸:「謝謝一直耐心地等我。」

真的讓粉絲等太久,蕭亞軒在迎接44歲當天,特別在北京召開全球發佈會宣佈回歸,將攜手華納音樂計畫全新專輯,而且在今年就能聽得到!

不僅如此,蕭亞軒也同步表示將會有全球巡迴演唱會,她說:「我非常期待加入華納音樂,並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為粉絲做出更好的音樂作品。」

在發佈會上,蕭亞軒透露自己的髖關節核心減壓手術+植骨手術經歷,她表示自己一直在配合修養、復健,目前已經恢復了很多,雖然經歷了很艱難的一段時間。但現在還好已經基本恢復。也是因為傷痛原因,擔心無法給歌迷帶來最完美的舞台,導致回歸的日程一直拖到了現在。

對於粉絲,蕭亞軒很抱歉讓大家等太久,也說:「有粉絲、朋友、家人的支持,很滿足。我真的很感動,其實一路走來,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歌迷,他們無條件地支持我、包容我、鼓勵我,即使是這麼多年的空白期,也一直耐心地等待我。我想對他們說,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底氣,我也會帶著這份底氣,做出好的音樂作品,讓你們對我的喜歡也變得有底氣,蕭亞軒不會給你們丟人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