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梁朝偉領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哭了!還告白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從李安手中接過獎時還忍不住哭了,直言:「你就是想讓我哭!」

Photo / getty、劉嘉玲IG

梁朝偉領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哭了!還告白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

61歲的梁朝偉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也是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他從李安導演手上接下獎盃,情緒相當激動,也忍不住落淚,李安則大讚梁朝偉:「他是導演的夢想,他的眼神裡有令人振奮的東西,一個眼神比許多演員的獨白說的還多。」

而梁朝偉致詞時則表示過去41年來,自己只是把崗位做好,除了想把獎與所有合作過的人分享,也告白台下妻子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受訪時他甚至開心說:「我一直想要一座威尼斯金獅獎,現在我有一座了,它是我一個人的。」

來到威尼斯影展的梁朝偉,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在IG連發多張老婆視角照,以及夫妻倆甜蜜合照,可是一路閃到國外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