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克里斯伊凡結婚了!小16歲老婆Alba Baptista是誰?精通5國語言的混血美女

恭喜美國隊長升格人夫啦!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上週和女友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

Photo / Getty

克里斯伊凡結婚了!小16歲老婆Alba Baptista是誰?精通5國語言的混血美女

想必這個消息仍會讓許多女粉絲心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近期穩交葡萄牙女演員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兩人相差16歲,最近小倆口更邁向下一步,甜蜜步向禮堂啦!

克里斯伊凡與Alba Baptista結婚了

今年4月傳出克里斯伊凡求婚成功,而根據外媒報導,在上週六克里斯伊凡和艾芭在男方老家舉辦婚宴,還邀請一票漫威超級英雄好友出席,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不過婚禮相當保密,賓客需要簽署保密協議,手機也會沒收。

Alba Baptista是誰?

而究竟擄獲克里斯伊凡的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是誰,26歲的她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母親是葡萄牙人,父親是巴西人,Alba Baptista不只精通葡萄牙文,西班牙文、英文、法文、德文都難不倒她。

Alba Baptista在16歲時主演短片《Miami》,接著陸續演出《法蒂瑪的奇蹟》、《哈里斯夫人去巴黎》以及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修女戰士》也成了她的代表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