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休傑克曼離婚了!和妻子黛博拉結束27年姐弟戀婚姻,網友震驚:「還有真愛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宣佈離婚!和妻子黛博拉Deborra-Lee Furness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消息一出可是讓粉絲感到震驚!

Photo / Instagram@thehughjackman、getty

休傑克曼離婚了!和妻子黛博拉結束27年姐弟戀婚姻,網友震驚:「還有真愛嗎?」

說到好萊塢的神仙眷侶,54歲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大13歲的妻子黛博拉肯定是其一,常常都出雙入對甜蜜出席活動,並育有23歲的兒子Oscar和18歲的女兒Ava,卻沒想到兩人令人稱羨的婚姻居然劃下句點,根據《People》報導,夫妻倆最新宣布離婚了!

休傑克曼離婚聲明

休傑克曼和黛博拉在離婚聲明中表示:「我們有幸能夠作為夫妻,一起度過了近30年的美好婚姻生活,如今我們的生命旅程正發生轉變,因此我們決定分開追求各自的成長。」也表示家庭一直都是最重要的,說道「我們懷著感激、愛和善意開啟下一個篇章」,而這也是兩人唯一會發表的聲明。

當年的愛情宛如電影,休傑克曼和妻子是一見鍾情

說到休傑克曼和黛博拉的愛情故事,就宛如是電影情節一般,1995年休傑克曼拍攝電視劇《Correlli》時遇到了黛博拉,他曾說:「那天,她解下安全帶,轉身伸出手摘下墨鏡說『嗨,我是 Deborra-lee Furness,很高興認識你。』我當時就在想,我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由於兩人相差13歲,黛博拉當時甚至一度因為年紀關係和休傑克曼分開,不過最後仍舊是被男方的魅力折服,復合後僅交往4個月,休傑克曼就和黛博拉求婚了,兩人於1996年4月11日結婚,當年休傑克曼才27歲。

老婆2度流產,休傑克曼不忍妻受苦提議領養孩子

兩人結婚時黛博拉已經40歲,嘗試想要小孩的他們,卻面臨兩次流產,心疼妻子的休傑克曼提議領養小孩,2000年時領養了男孩Oscar,5年後再度收養了女孩Ava,成為了一家四口,兩人曾表示孩子的外表和膚色一點都不重要,如何教導他們,以及孩子的需求才是重點。

每年結婚週年IG都放閃,今年4月才甜蜜慶祝

被稱為是好萊塢最寵妻的休傑克曼,年年都會在結婚紀念日時發文,今年4月11日適逢27週年,休傑克曼也不忘貼出和黛博拉的合照,寫下:「我愛你Deb,今天是我們結婚27週年的日子。27年了!!我非常愛你。我們一起創造了美麗的家庭和生活。你的笑聲、你的靈魂、你的慷慨、幽默、頑皮、勇氣和忠誠,對我來說是一份難以置信的禮物。我全心全意地愛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