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Netflix紀錄片5大亮點!自曝與老婆維多莉亞一見鐘情:我們會天雷勾動地火

「足球金童」貝克漢高掛球鞋退休10年後,歷時2年拍攝的Netflix傳記紀錄片《Beckham》正式上線,揭開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過程,更自曝與老婆交往到結婚的浪漫始末。

Photo/David Beckham、達志

貝克漢Netflix紀錄片5大亮點!自曝與老婆維多莉亞一見鐘情:我們會天雷勾動地火

繼2022年Disney+推出「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自傳紀錄片影集《貝克漢的黃金球隊 Save Our Squad with David Beckham》後,Netflix也推出另一紀錄片系列,藉由未曾公開的畫面、親朋好友的訪談,帶領全球粉絲挖掘這位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Netflix紀錄片《Beckham》回顧貝克漢成名之路

如果想當職業足球員,就得死命練!

1992年,17歲之姿首次在英超曼徹斯特聯隊出賽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帥氣長相被不少球員及外界稱為「美少年」,加上他那與眾不同的踢球方式,迅速在全世界走紅,現年48歲的他,一舉一動都仍是鎂光燈焦點。

《Beckham》播放貝克漢大篇幅的青年時期,有著盛世美顏的他,其實個性木訥、沒有什麼朋友,下課後只想在球場練習,他語氣堅定地說:「我在學校表現不好,因為我一心只想踢足球!」而在1996年時,21歲的他從半場踢進球得分,初嚐「一夕爆紅」滋味,亮眼表現更被國家隊選進,他回憶起當年,「在國家代表隊的溫布利球場踢球,讓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爸常帶我去溫布利球場看英格蘭隊比賽,這幾乎就是我童年的寫照。」爸爸也坦承當時看到兒子走出來時,一度感動落淚。

該紀錄片能看到他從青年時期到世界巨星的歷程回顧,「我不想讓足球事業受到影響,但我知道運動生涯遲早會結束,所以希望踢完足球後能有別的事業」,早早萌生此想法的貝克漢,退休後反而事業版圖更寬廣!

公開與老婆維多利亞堅貞愛情故事

我第一次跟維多莉亞講話,就愛上她了,我們之間馬上就看對眼了,我們一定會天雷勾動地火。

貝克漢最令人嚮往的,還有與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長跑的幸福感情!當年只因在螢幕上看到辣妹合唱團的身影便被牢牢緊抓目光,兩人更在第一次見面時就愛上對方!貝克漢堅定說:「我第一次跟她講話時,就愛上她了,我們之間馬上就看對眼了,我們一定會天雷勾動地火!」不論當時正在忙於大小賽事,他盡可能擠出時間煲愛,「我不管什麼時候見到她、能見多久,就算要我開車到倫敦,只為了見7分鐘,我也願意!」兩人愛得高調,頻頻登上娛樂頭條,注目度可堪比皇室成員!

維多莉亞回憶當年的初識表示:「我愛上他了,就這麼簡單,而且我們都來自工作勤奮的家庭。」兩人更在1998年世界盃時宣告懷孕,1999年結婚至今仍不時放閃曬恩愛,並育有4名子女,是當今世上的神仙家庭之一。預告片中維多利亞便回憶交往初期,「經紀人要我們(戀情)保持低調,因此我們會在停車場見面。」紀錄片也公開貝克漢在20年前曾出軌女助理4個月,而維多莉亞回憶此事坦言「曾恨過他!」

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揭露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我很痛苦,尤其是質疑我的人,他質疑我當球員的能力、我的人格、我的專業,然後我就降調去坐冷板凳了。

貝克漢2013年選擇高掛球鞋、自職業足球界退休,隨後則轉往時尚領域發展、推出個人品牌。在這部紀錄片中,將回溯在他1998年領了世界盃紅牌導致英國隊被淘汰,成為全英罪人、2003年知名的「飛靴事件」,他道出被撻伐時的負面情緒、流露出脆弱面,以及回應名氣增長遭受到的質疑聲浪。尤其是世界盃時,因為被指認一心只想談戀愛、不在球場上,他感嘆說:「我很痛苦,尤其是質疑我的人,他質疑我當球員的能力、我的人格、我的專業,然後我就降調去坐冷板凳了。」

儘管事過多年,貝克漢回憶起這些往事,還是語氣堅定地說:「我不會輕易放棄!」

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由黃金陣容打造

找來金獎團隊打造,導演是曾奪下最佳紀錄片的Fisher Stevens,以及有金獎製作人John Battsek加持,光是這兩個名字便能說明該部紀錄片的精采可期。貝克漢表示:「在許多小時的對話中,會有許多我沒有向大家分享過的故事,包含我的生活、職涯,迫不及代讓大家看到!」

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上線時間

《Beckham》共會分為4集,每集長度約60分鐘,目前已於Netflix上架。在這從足球場上退休10年後的今天,貝克漢與製作團隊耗時2年的嘔心瀝血之作,粉絲們絕對要找時間欣賞!

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