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驚喜和《異能》視帝柳承龍同框

真的是台灣之光!薛仕凌奪下釜山影展男配角獎,還和《異能》「九龍浦」柳承龍同框合影了!

Photo / 犢影制作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驚喜和《異能》視帝柳承龍同框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ACA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頒獎典禮於10/8登場,台灣男星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擊敗趙佑鎮、尼坤奪下最佳男配角,並從柯震東手中接下獎項。

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出演單元《出軌》裡飾演不受父親疼愛的長子,面對傑出的弟弟,想好好疼愛卻又嫉妒心氾濫,內心非常矛盾。他在劇中噴發演技,一場翻車坐在車旁抽煙的畫面,讓觀眾看了都跟著他一起糾結,精彩的演技讓觀眾們一片叫好。

薛仕凌在台上領獎時說:「謝謝大家,我是薛仕凌。謝謝釜山ACA跟GOTT這個盛會,我還要謝謝評審跟觀眾、謝謝TCS團隊跟謝謝作品。謝謝!」他領獎下台後說:「是個很意外的驚喜,今晚真的很美好,真的很感謝。」

而他在後台也和憑《異能》拿下視帝的柳承龍合影,讓粉絲相當驚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