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會來了!AKIRA領軍首攻北流,售票資訊快筆記

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會即將在12月北流登場,感謝「國民姐夫」AKIRA領軍,售票資訊趕快記下來!

Photo / 寬魚國際/LDH

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會來了!AKIRA領軍首攻北流,售票資訊快筆記

繼7月「超犀利趴12」後,放浪兄弟要再度來台開唱了!身為團長的AKIRA,一直想要把更全方位且完整的放浪兄弟舞台帶來台灣,這回終於要以「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加上EXILE主唱TAKAHIRO,這個連日本都看不到的限定組合,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AKIRA對於能夠第一組登上北流感到興奮,喊話:「請大家期待,真正的放浪兄弟要來了!」

此外,也預告除了將獻唱EXILE的經典名曲,包括〈Choo Choo TRAIN 〉、〈Lovers again 〉、〈Ti amo 〉等百萬金曲,還有AKIRA在台灣參與的實境節目主題曲,用全中文演唱的 〈NEVER SAY GOODBYE 〉,都將以獨特的台灣演出呈現給大家。


「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

時間:2023年12月9日(六)晚間6點

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演唱會販售資訊:11月5日(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KKTIX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