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恭喜!劉冠廷升格當爸爸,孫可芳宣布懷孕3個月,感性分享險些失去肚中寶寶

劉冠廷和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2人在大學時期相識相愛,今年七夕宣布求婚成功。現在又傳出好消息,孫可芳已經懷孕3個月!

Photo/ 孫可芳FB

恭喜!劉冠廷升格當爸爸,孫可芳宣布懷孕3個月,感性分享險些失去肚中寶寶

劉冠廷、孫可芳今年合體演出舞台劇《呼吸》,故事以一對情侶爭論是否要生小孩展開,孫可芳感性分享:「還記得是3月《呼吸》演出的時候,每一場上場前,我們都會深深擁抱彼此,謝幕時看著對方的眼睛,盡在不言中,演出到第16場的時候我看著眼前這個人,這個陪著我15年卻依然含淚看著我的人,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了。」

孫可芳透露劉冠廷偷偷準備婚戒,在6月求婚成功,2人也準備好要升格當父母,但她的健康卻亮起紅燈,「7月初的時候因為生理痛痛到昏倒,還缺席了活動的我發現要擁有一個寶寶也許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8月時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斷斷續續出血,他機警地載我去婦產科檢查,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孫可芳感嘆地說自己終於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懷孕要滿3個月再公開,因為懷孕初期充滿太多不確定性,「去了幾次急診、流了一些眼淚醫生說,健康的胚胎會自己留下來不健康的胚胎打針也留不住,會自然淘汰,也請讓我在這裡跟和我一樣害怕過的女孩們說,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

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聖筊》入圍今年金鐘獎孫可芳和劉冠廷即將踏上典禮紅毯,孫可芳笑說:「可能因為前期安胎的關係,我已腫成小胖子,肚子也好大⋯⋯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