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綜藝大熱門》奪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行18年陳漢典淚灑舞台,「提醒我不要忘記出道第一天的熱情」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的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獲得,恭喜!

Photo / 金鐘獎、綜藝大熱門FB

《綜藝大熱門》奪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行18年陳漢典淚灑舞台,「提醒我不要忘記出道第一天的熱情」

2023年第58屆金鐘獎今明盛大舉行,今晚是節目類頒獎典禮,其中堪稱死亡之組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最後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得大獎。

《綜藝大熱門》開播10年,6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終於揚眉吐氣開心拿獎!39歲的陳漢典出道18年,這是他首度獲得金鐘獎,他感性地說:「這個獎真的很難拿!它算是我出道的成年禮,這個獎提醒我一定不要忘記我出道第一天的熱情,我會繼續保持這個熱情,然後繼續的做下去。」陳漢典除了感謝主持搭檔吳宗憲、Lulu之外,也謝謝所有的幕後工作人員的陪伴。

陳漢典接著笑說:「我要謝謝非常多人,謝謝讓我進入演藝圈的人,我要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人,謝謝我的經紀人,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然後無條件的支持我,以上感謝的這些人都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的,就跟我新歌一樣〈SOLO SO LONG〉,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收看《綜藝大熱門》!」

去年才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在台上表示:「這個節目到現在10年了,我謝謝這個獎,讓我跟我台上這兩位家人一起來拿到這麼重要的。從22到32歲,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就像一趟很神奇的旅程,像實境節目一樣。謝謝你們,這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工作環境,希望我可以透過主持把溫暖送給你們,謝謝所有觀眾!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