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章子怡汪峰離婚了!正式結束8年婚姻:「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章子怡汪峰離婚了!兩人的婚變吵得沸沸揚揚,最新官宣發表離婚聲明,正式表示結束8年婚姻。

Photo / 汪峰微博

章子怡汪峰離婚了!正式結束8年婚姻:「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44歲的章子怡和52歲的汪峰於2015年結婚,沒想到近日卻屢爆離婚消息,甚至還有傳因一方出軌而婚變,現在兩人在微博正式發出離婚宣言,寫下:「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

聲明稿中表示離婚是兩人共同的決定:「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加上章子怡,汪峰共有過3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主持人齊丹,婚姻維持一年就離婚,第二任是康作如,兩人於2013年離婚,這回和章子怡也未能繼續走下去,最終仍是8年情斷。

章子怡汪峰離婚全文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一直來對我和子怡的關心與支持。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親人身份共同撫養、陪伴孩子們長大,依舊是孩子們最信任的父母。

我們曾攜手共度了一段美滿的婚姻。八年間,我們共同照顧家人,養育子女,用愛構築了幸福的生活。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生活的悲喜與苦樂本就不是簡單的是非評判,我們換一種方式來讓彼此更好的成長,不會因分離而減少對孩子們的分毫愛意。

出於對孩子們和家人的保護,避免過多占用公共資源,我們做出以上聲明。此後將不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理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