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派瑞絲希爾頓分享溫馨母子照,9個月兒子卻遭酸像外星人,她正能量發聲「我的天使非常健康」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日前在IG分享她抱著9個月大的兒子開心合影的畫面,沒想到貼文發出後卻引來許多對小孩外貌的批評言論。

Text/ 圓圓 、Photo/IG@paris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分享溫馨母子照,9個月兒子卻遭酸像外星人,她正能量發聲「我的天使非常健康」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與丈夫卡特瑞姆(Carter Reum)2021年情定終生,並在今年初升格為爸媽。10月20日派瑞絲在IG發布一則抱著9個月大兒子的貼文,並寫下:「我親愛的天使寶貝菲尼克斯巴倫(Phoenix Barron)第一次來到紐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派瑞絲當媽媽的喜悅!

貼文發出後,卻意外引發網友對小孩外貌的爭論,質疑小孩的頭看起來有點大:「需要帶他去看醫生。」也有許多人以嘲諷的方式寫下:「他想很多、知道的很多。」、「看起來有很多煩惱的事。」或是在留言處貼上許多外星人的動圖。但也有粉絲表示,「怎麼有人對小孩如此刻薄,真丟臉」、「有問題的不是小孩,是那些欺負人的大人」、「小孩長得漂亮又可愛,那些人只是在忌妒」。

對於這些批評的言論,派瑞絲正面回應:「我的天使非常健康。是的,他當然看過醫生,他只是頭比較大。」並在IG的限時動態上寫下:「當你生活在聚光燈下時,評論是不可避免的,但攻擊我或其他人的孩子是不能接受的。我的心造成的傷害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也提到若是不發關於小孩的貼文,人們會覺得派瑞絲不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但發布小孩的貼文後,又會有許多人充滿殘忍及可恨,語氣中充滿無奈。

「寶寶非常健康、可愛,就像天使一樣。在我有記憶以來,便夢想著成為一位母親。菲尼克斯是我的世界,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派瑞絲心碎地表示很難想像,世界上有人會把純真的孩子當作攻擊目標。她希望人們能夠以更多的善意和同情來對待彼此。或許是不捨兒子因為外型遭到網路霸凌,派瑞絲在後來PO的母子合照,都巧妙地將兒子的頭擋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