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日本忠犬系男神町田啟太6件事!被封國寶級帥哥,和女友愛情長跑5年

因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備受台灣粉絲喜愛,日本男神町田啓太早先為了《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來台,接下來出演的Netflix真人版《幽遊白書》也將上架了!

Text/Turtle、Photo/町田啓太、玄理IG

日本忠犬系男神町田啟太6件事!被封國寶級帥哥,和女友愛情長跑5年

2020年日本BL神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為町田啓太打開國際知名度,劇中完美男友的形象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被封為日本新一代男神,接著更陸續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苅部大吉」、深夜劇《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等,關於這位笑顏男神,你了解多少呢?

從小嚮往飛行員,意外踏入演藝圈

町田啓太於1990年出生群馬縣,因為看了電影《捍衛戰士》萌生想成為飛行員的念頭。國中畢業之後就進入航空學校就讀,但因為視力的問題最終作罷。大學時加入舞團「Cypher Heads Fam」,進而開始接觸表演,亮眼的外型及實力使他被引薦至EXPG進行培訓,接受舞蹈和演技的專業指導,之後通過了劇團EXILE的徵選,開啟他的演員之路。


出演 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

2020年町田啓太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飾演偷偷暗戀赤楚衛二的帥氣王牌業務黑澤優一。平時的他,西裝筆挺形象完美,某天意外被有讀心術的赤楚衛二觸碰後發現,其實是個內心超多小劇場的悶騷男!兩人曖昧的過程中,町田啓太超高超的撩男技巧讓觀眾心癢癢的同時也忍不住姨母笑!

成功駕馭「月代頭」的男人

月代頭是日本江戶時代成年男性常見的髮型,從前額側至頂部的頭髮全部剃光,僅留下頭部側邊及後側的頭髮,頭皮露出呈現半月形。由於月代頭的造型特殊,就連明星都難以駕馭,被稱之為最考驗顏值的髮型。町田啓太就曾在大河劇《西鄉殿》以武士月代頭示眾,沒想到帥度依舊不減,被網友封為征服月代頭的男神。



二搭「前男友」赤楚衛二,從情侶變成情敵

「櫻桃CP」町田啓太和赤楚衛二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有默契的表現,讓觀眾都忍不住期待兩人再同框,想不到不久後就宣布兩人將共演新劇《SUPER RICH 超級有錢》。這次町田啓太將飾演社長的得力助手,與新人實習生赤楚衛二展開一場爭奪社長江口德子的戀愛戰爭,實在是太難抉擇啦!

獲選國寶級帥哥

日本「ViVi」雜誌2021年公佈的「國寶級帥哥排行榜」,町田啓太以濃眉大眼及成熟溫柔的魅力高票當選30歲以上帥哥「ADULT部門」冠軍,網友紛紛表示,「確實是超越國寶級的世界遺產」、「町田的五官真的非常帥氣啊」,「町田的冠軍完全實至名歸」。



和新婚老婆玄理的愛情

2022年聖誕節,町田啓太和女友玄理共同發表結婚聲明,突如其來的紅色炸彈雖然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但仍送上滿滿的祝福。町田啓太於2017年拍攝電影《終點站》和韓國演員玄理結緣,隔年在電視劇《女子的生活》再度合作。兩人因戲生情,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戀愛五年後步入婚姻,町田啓太也在結婚聲明中提到,「我們會一起努力創造更好的未來,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