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人版「丹麥女孩」Hunter Schafer!從最美跨性別模特兒到出演《飢餓遊戲》前傳

全球最美的跨性別演員及模特兒Hunter Schafer,每次登場都讓人驚艷!充滿反差感的他,這次在《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游蛇之歌》飾演史諾總統的堂姊Tigris Snow!

Text/Turtle Photo/Hunter Schafer IG、IMDb

真人版「丹麥女孩」Hunter Schafer!從最美跨性別模特兒到出演《飢餓遊戲》前傳

一頭金髮,穿著繽紛亮麗,雪白皮膚襯托下宛如人間精靈,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在美劇《Euphoria》清新俏皮的表現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獨特的魅力也讓他成為許多時尚品牌新寵兒,快來認識這位可鹹可甜的女神吧!

Hunter Schafer的背景

Hunter Schafer1998年出生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羅里市,童年的他為自己的男性身份感到困惑,曾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同性戀者。隨著第二性徵開始產生變化,他變得更加焦慮不安,這時他才確信自己是位跨性別者。和家人坦白後,父母對他的想法給予毫不保留的支持並尋求專業醫療的幫助,於是他開始進行賀爾蒙療程,嘗試找回真實的身體。完成性別轉換的他如獲新生,曾在一次訪談中說道,「人生才真正開始。過去,都如像在迷糊中度日,今後是澄明的。」

首次演戲就擔任編劇

在美劇《Euphoria》中,Hunter Schafer飾演同為跨性別者的「茱兒」,雖然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但他和茱兒卻因為有著相似的經歷使整個劇本更加真實,透過細膩的演技,讓角色複雜的內心世界表露得淋漓盡致。《Euphoria》特別篇中,Hunter Schafer也首度擔任編劇,將自己的成長故事和身為跨性別者曾遭遇的經歷融入劇本,重現在觀眾眼前。他在《Euphoria》的亮眼表現也使他陸續收到不少戲約,陸續在《飢餓遊戲: 鳴鳥與游蛇之歌》和驚悚片《Cuckoo》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天生的模特兒

在演員身份爆火之前,Hunter Schafer就已經悄悄擠身全球多個時尚品牌的模特兒,高挑的身材和空靈感的外型使他在18歲時便被模特兒公司簽下,並且受到Miu Miu、 Dior 、 Mugler 、Loewe 、Marc Jacobs等國際時尚品牌邀請登上秀台,並分別在2021年擔任資生堂及Prada代言人,是時尚圈的新寵兒。

Hunter Schafer其實是資深動漫迷

Hunter Schafer在今年萬聖節再次驚艷粉絲,他身穿校服、手拿著大鐮刀,扮演動漫《噬魂師》裡的瑪卡亞邦,想不到女神居然也是動漫迷,她還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動漫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甚至還做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美甲呢!

勇於為LGBTQ群體發聲

身為一名跨性別者,Hunter Schafer經常為LGBTQ群體挺身而出,2016年北卡羅萊納州通過《廁所法案》,規定每個人必須使用和生理性別相符的廁所,這樣的規定無疑是剝奪了跨性別群體如廁的選擇權,當時Hunter Schafer毫不猶豫的抨擊了該法案並加入控告州長的行列。2018年他受邀參加世界婦女高峰會為LGBTQ群體發聲,身為代表性的跨性別演員,他曾表示: 「我們需要更多跨性別人士的角色,他們除了面對跨性別還有其他生活的難處,我們不只有單一身份。」

Hunter Schafer超出圈的紅毯造型

擁有金色秀髮和清澈藍眼睛,再加上高挑的完美比例,超仙氣的外型使Hunter Schafer每次都登上紅毯都是眾人討論的話題。Meta Gala 富有未來感禮服加上獨特的配件;奧斯卡會後派對僅用一抹羽毛遮在胸前搭配低腰光澤感白色長裙,超級性感又不失優雅。

而在《飢餓遊戲》宣傳期的每個造型都截然不同,展現出Hunter Schafer充滿個人特質卻又千奇百變的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