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鍾協狗狗相男神的6件事,每部劇都是專情暖男,被稱網劇朴寶劍

《無人島的Diva》永遠站在女主角這邊的「超強暖男」蔡鍾協,治癒又溫暖的笑容就像一隻真人版大狗狗!

Text/Turtle、Photo/chaejh_

蔡鍾協狗狗相男神的6件事,每部劇都是專情暖男,被稱網劇朴寶劍

Netflix韓劇《無人島的Diva》即將迎來大結局,號稱「最帥男二」的蔡鍾協首次擔任男主角,劇中直球告白朴恩斌,超真摯的眼神讓觀眾紛紛掉進他的魅力漩渦,再度坐穩「忠犬系男神」的寶座。出道7年便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私底下的他是怎樣的人呢?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吧!

蔡鍾協曾在南非留學

蔡鍾協小時候曾經在泰國生活過一年,之後父母為了讓他受到更好的英語教育因此把他送到南非留學。在留學期間,他坦言由於一開始英文不好,日常生活上很不容易,使他曾一度很孤獨、對人生感到迷茫。在朋友介紹下,他開始嘗試接觸模特兒產業,186公分的高挑身材使他在2014到2016年,在韓國走過不少時裝秀,工作上的接觸也讓蔡鍾協開始對演員這個職業產生興趣。

網劇界的朴寶劍

2017年蔡鍾協開始參演多度網路劇,分別在《動搖的關係》、《今天也安然無恙》及《Rumor》中擔任男主角,累積不少人氣。無辜的圓眼和療癒的笑容,再加上陽光大男孩氣質,因此被觀眾譽為「網路界的朴寶劍」。

最寶貝的是媽媽送的戒指

蔡鍾協的左手中指上經常戴著一枚戒指,訪談時他透露這是小時候留學前媽媽給他的禮物,之後就習慣戴著,活動時也會隨身攜帶在包包中。蔡鍾協還分享,因為長大後也戴著,戒指原本的圓弧為了適應手指變粗都變得凹凸不平了。

興趣是攝影,休假喜歡到處走走

有在關注蔡鍾協IG的粉絲,應該經常看到他拿著相機拍照的模樣。蔡鍾協在假日會帶著相機,四處走走。喜歡欣賞大自然和天空,整理腦中的思緒,並用鏡頭將美景收藏起來。在片場,也能看到蔡鍾協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永遠的向日葵

不管是《無法抗拒的他》、《薛西佛斯的神話》、《來魔女食堂吧》還是現正熱映的《無人島的Diva》,蔡鍾協總是在女主背後默默守護,永遠忠誠的形象,綜藝節目中也能看見,無論什麼事情蔡鍾協臉上始終掛著笑容。螢幕前後的他都散發出一股溫暖的正能量,而他時常掛在嘴邊的座右銘「感到勞累厭煩的時候就笑一笑過去吧!」透露出他的人生態度,宛如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燦爛的太陽。

天使臉蛋下隱藏六塊腹肌

蔡鍾協在拍攝韓劇《Stove League》為了讓自己更加貼近真正的棒球選手,曾經增胖7公斤,使體態看起來更精壯。拍戲之餘,他也勤加運動,一周會進行五次訓練,許多運動項目都有涉獵,像是羽毛球、潛水、打棒球。《薛西佛斯的神話》和《從零開始愛上你》都能一覽他的好身材。無辜的狗狗臉配上超結實腹肌簡直是犯規的存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