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關於南朋友南柱赫的7件事!只認愛李聖經、自曝命中缺水、曾夢想當籃球員

身高和顏值都高人一等的南韓演員南柱赫,近日飾演韓劇《非法正義》「金智勇」一角帥出新境界,是已經入伍也讓人無法兵變的南朋友!

Text/圓圓、Photo/IG@skawngur

關於南朋友南柱赫的7件事!只認愛李聖經、自曝命中缺水、曾夢想當籃球員

南柱赫出演樂童音樂家的歌曲〈200%〉MV、《Who Are You-學校2015》「韓以安」根本就是大家的初戀模板,說到最適合校服、青春校園愛情劇絕對不能不提到的oppa!總是帶人暖男、清純印象的南朋友,近日在Disney+原創韓劇《非法正義》中飾演以暴制暴的「金智勇」,顛覆以往角色形象,演技也備受矚目,雖然正在當兵還是帥暈網友。

1.家境拮据,連吃一個月泡麵

南柱赫說過小時候家境不好,出道前打好幾份工幫忙分擔家計,為了省錢,曾經連續一個月吃泡麵,甚至家裡沒有廁所。到了出道走紅後,經濟條件才漸漸改善,他也希望給有金錢壓力而想放棄學業的孩子更多機會,2017年時回到母校水一高中捐贈3000萬韓元,鼓勵學弟妹勇敢追夢。

2.以模特兒出道

187.1公分的高挑身材,讓身邊的人常建議南柱赫做模特兒,高三時他受到模特兒張基龍與安宰賢的影響,確立成為模特兒的夢想。2013年時參加首爾湖西藝術實用專門學校主辦的模特大賽《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獲得第一名後,同年10月在「2014 S/S Collection Songzio Homme」時裝秀舞台以Model身分出道。2014年出演樂童音樂家《200%》、《Give Love》MV和tvN浪漫愛情喜劇《剩餘公主》,正式在演藝圈出道。

3.放棄籃球運動員夢想

南柱赫讀國中時,夢想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但後來因為過度練習導致小腿骨折和脛骨腫塊,共接受兩次手術並終止運動員生涯。但南柱赫依然熱愛籃球,偶像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玩籃球電動遊戲也只選擇Curry的角色,2017年他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和Curry一起打籃球,追星成功!

4.戴過兩次牙套

南柱赫的國中畢業照曾經曝光,當時他留著西瓜皮髮型,嘴巴微微突出。南柱赫曾說過自己一共矯正兩次牙齒。雖然戴牙套的時間比別人長,但差異真的很明顯,臉部線條變得更流暢,鼻子看起來也更挺,謝謝牙套讓我們擁有帥氣的南朋友!

5.是個狗奴

是粉絲就會知道南柱赫超愛狗狗,IG有生活照、工作照還有大量的狗狗照片!南柱赫養兩隻貴賓狗,黑灰色叫做「捲順兒」、咖啡色叫做「秋天」,可以看到他與狗狗一起出遊、一起工作的照片,是個不折不扣的狗奴,讓人好想變成捲順兒和秋天。

6.唯一認愛李聖經

談到南柱赫的過往戀情,一定會想到李聖經,南柱赫原本在YG娛樂,李聖經是他的前輩。2017年因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兩人傳出緋聞,YG娛樂證實傳聞表示:「兩人一直從模特兒時期就很好,最近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但認愛四個月後因繁忙的行程導致關係疏遠,分手回歸到前後輩關係。

7.命中缺水

南柱赫在2015年的《Who Are You-學校2015》、2016年的《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游泳運動員,2017年的《河伯的新娘》中飾演2800歲的水神,三部戲都大秀精實身材。在《河伯的新娘》記者會也表示媽媽說過他命中沒有帶水,所以應該要靠作品將缺少的水補足。希望退伍之後南柱赫也能再拍些跟水有關的題材,讓觀眾大飽眼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