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關於高旻示不可不知6件事!被稱Netflix親女兒、大方讚欣賞許光漢

高旻示出演Netflix韓劇《Sweet Home》後人氣直線上升,更獲得2023年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是韓國新一代最被看好女演員之一。

Text/圓圓、Photo/IG@ gominsi

關於高旻示不可不知6件事!被稱Netflix親女兒、大方讚欣賞許光漢

28歲的高旻示擁有精緻長相,細膩具帶入感的演技是觀眾無法忽視的優秀演員。在《Sweet Home》飾演失去父母被迫長大,卻熱愛芭蕾的女孩「李恩宥」,人氣跟著劇情播出後水漲船高,而第二季中能看見高旻示剪去長髮以短髮上陣,俐落的模樣演出刺激的動作戲更是迷暈一堆粉絲。

1.當演員前是婚禮策劃師

1995年出生的高旻示,高中畢業後放棄升學開始打工,在成為演員之前是婚禮策劃師,工作兩年多後決定順從內心的夢想到處試鏡。21歲時以網路劇《72秒職業探索系列》的「閔善英」一角出道。演技實力不容小覷,代表作品有《我的野蠻公主》、《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五月的青春》、《智異山》等等。

2.Netflix親女兒

說到Netflix的親女兒,除了朴圭瑛和裴斗娜外,當然還有高旻示。憑藉精湛自然的演技,被選為Netflix原創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一、二季和《Sweet Home》一到三季的主演,《在無人樹林之中》也已經完成拍攝。高旻示透過一部部Netflix戲劇作品打開知名度,也讓粉絲期待之後的亮眼表現。

3.熱愛芭蕾、瑜珈

雖然《Sweet Home》的「李恩宥」被迫放棄芭蕾,但高旻示私下是芭蕾好手,她常在IG分享自己運動時的照片。高旻示說過她在《魔女首部曲:誕生》胖到快 60 公斤,曾經是個「肉肉女」,靠著努力運動減肥並維持完美體態,除了芭蕾也熱愛瑜伽及登山。

4.喜歡台灣電影,欣賞許光漢

高旻示早先因代言活動登台,表示自己很喜歡浪漫愛情電影,看過台灣的《不能說的秘密》、《我的少女時代》、《想見你》等等經典電影。提到很欣賞陳妍希和許光漢,稱讚兩位都是能從眼神感受熱情的演員。高旻示也直球告白真的很喜歡許光漢,希望能和他合作,讓粉絲激動敲碗兩位的同框。

5.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第 44 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由高旻示獲得殊榮,她打敗《禍亂:地下秩序》金亨瑞、《陰影下的她》金詩恩、《晝盲神探》安恩真、《溫室》安索約,以電影《神鬼海底撈》殺出重圍。高旻示得獎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呆萌反應更是網友討論的焦點,跟著演員拍手、差點跌到的可愛畫面超級圈粉!


6.是NewJeans的粉絲

高旻示也是NewJeans的粉絲「Bunnies」!第44屆青龍電影獎女團NewJeans登場表演時,高旻示發現有鏡頭在拍,開心地在成員Haerin後面手比愛心,更一臉幸福打拍子跟唱,十分享受的樣子跟獲獎時不知所措相差太大,被網友笑說看表演時才活過來,眼睛滿滿愛心的樣子無疑是小粉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