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完美男神朴炯植7個小秘密!富二代身家擁有劍道老師資格,理想女友條件大公開

男神朴炯植新戲《低谷醫生》即將登場!你是從何時愛上他的呢?《大力女子都奉順》反差萌CEO或《Happiness毒樓》打擊殭屍的刑警?一起來挖掘這位長腿歐巴的小故事。

Text/Y.C.Ming,Photo/JTBC、Netflix、Disney+、SBS、tvN、@bn_sj2013、@phs1116

完美男神朴炯植7個小秘密!富二代身家擁有劍道老師資格,理想女友條件大公開

相信不少人是從《大力女子都奉順》認識飾演「撒嬌奶狗CEO」的朴炯植,你知道他在《繼承者們》裡飾演過活潑搞怪的富二代嗎?睽違10年後,他再次與仙女朴信惠穿上高中制服重返螢幕!這次他在Netflix浪漫愛情劇《低谷醫生》飾演男主角,開播之前,你需要先知道這位長腿歐巴7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親古們 Let's Go!

低調的富二代歐巴

朴炯植出生於1991年11月16日(現年32歲),擁有184公分的高挑身材,是渾身充滿魅力的天蠍男!鮮為人知的是,他爸爸竟是韓國BMW理事長,媽媽是鋼琴老師,還有一個哥哥,生在這樣的環境中,使朴炯植很能貼切詮釋富二代角色,不過他本人是個宅男,平常喜歡在家玩遊戲,是位反差歐巴來著。

當了7年的男團Idol

朴炯植的演藝生涯其實是從偶像團體起步,他擔任男團ZE:A(帝國之子)的主唱,更有「形象擔當」的稱號,於2010/1/15正式出道,而後於日本、中國相繼亮相出道。除了在舞台上大展歌喉與帥氣舞姿,期間在戲劇中也能看見他的蹤影,像是韓劇《繼承者們》、《上流社會》、《花郎》等,而ZE:A在2017年因全員不續約而解散,那年朴炯植與朴寶英合作的甜甜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令他一夕間知名度爆棚,以撒嬌、霸道招數迷暈了一大票觀眾!

多才多藝的劍道老師

用「全方位男神」形容朴炯植可不為過,插旗影劇圈、偶像團體、音樂劇圈,還曾學過聲樂,高中更擔任樂隊主唱,曾在韓國京畿道競賽中奪得第一名。能歌善舞、多才多藝的他居然還會馬術、潛水,更擁有「劍道教師」資格,實在好想一窺炯植歐巴身穿劍道服、揮舞竹劍的英姿!不過幸虧他最終選擇踏上演藝之路,不然劍道館的報名學生可能會人滿為患,我們才有機會在螢幕上大飽眼福!

曾拒絕過SM、YG的試鏡

朴炯植曾受到大家耳熟能詳的韓國經紀公司巨頭SM及YG的徵選邀約,當時的他因為只是單純喜歡音樂與唱歌而婉拒,後來他加入了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成為ZE:A(帝國之子)的一員。只不過帝國之子的人氣一直無以攻頂,他反而是在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中,以可愛的表現擄獲了一批粉絲!

聰明、可愛是理想型

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符合朴歐巴的理想女友條件吧!他喜歡有自己的想法、對工作有熱情的人,個性合得來、可愛,同時也會讓他有保護慾、想捧在手掌心呵護的女生!2017年拍攝《大力女子都奉順》時,他和朴寶英在劇內的粉紅泡泡一路飄到戲外,當時兩人傳出緋聞,他被詢問活潑可愛的寶英是否為理想型時,他笑而不語的反應,相當意味深長!

好兄弟全是高顏質帥哥

炯植歐巴與朴敘俊、BTS金泰亨、崔宇植和歌手Peakboy是共患難的好兄弟,他們稱彼此為「wooga family」,也就是「我們是一家人」的意思。起初因拍攝《花郎》結識了朴敘俊、金泰亨,後來再認識崔宇植與Peakboy。從五人的Instagram可以發現時常一同出遊,朴炯植也曾提過「wooga family」是他的避風港,彼此會加油打氣、相互應援,每次合照都太養眼啦!

Netflix《低谷醫生》再現百變男神演技

回顧朴炯植的戲路,真的嘗試了不少角色呢!像是在《繼承者們》、《上流社會》裡本色出演富二代、《青春月譚》詮釋帶著神秘詛咒的孤獨王世子、《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霸氣奶狗CEO、《Happiness毒樓》褪去少年感搖身一變保護愛人的超Man刑警。2024年攜手結婚生子後復出的仙女朴信惠,要合作出演Netflix浪漫愛情劇《低谷醫生》!時隔10年再次合作的兩人將以一身高中制服亮相,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1/27重返螢幕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