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信惠戲劇女神的6件事!男神收割機,唯一認愛只有老公崔泰俊

終於能看到韓劇女神朴信惠新作品了!這次她將飾演麻醉科醫生,與朴炯植搭擋療癒浪漫喜劇《低谷醫生》,「男神收割機」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啊!

Text/Turtle、Photo/@ssinz7

朴信惠戲劇女神的6件事!男神收割機,唯一認愛只有老公崔泰俊

繼《薛西佛斯的神話》之後,韓劇女王朴信惠帶著新戲《低谷醫生》回歸了!出道20年,朴信惠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都是許多人的最愛韓劇,直到現在仍會時不時拿出來重看,追劇指標成為朴信惠的標籤,她也憑藉自然的演技榮獲多項演技大賞的獎項,快來認識這位才貌兼具的女神。

天才童星出身

1990年出生於韓國光州的朴信惠,第一次會接觸到演藝圈,是因為學校老師將她的照片寄給歌手李承煥的MV試鏡,清秀模樣成功被相中。在拍攝了幾支MV後,朴信惠被李承煥簽下,正式開啟演藝生涯。童星時期的朴信惠在《天國的階梯》飾演童年時期的崔智友,她將女主角從小寄人籬下卻依舊保持堅強善良的模樣生動呈現,驚人的演技天賦奪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的「童星獎」。

朴信惠的減重秘技

剛出道朴信惠的走的是鄰家路線,卻常常被批評「嬰兒肥」、「肉肉腿」、「沒在身材管理」等。朴信惠曾說自己是易胖體值,需要搭配嚴格的飲食管理跟運動,她平時會喝紅豆水和南瓜水幫助消水腫,減肥時會遵循「小黃瓜瘦身法」:早餐一根小黃瓜配牛奶、中午白菜、白飯一碗、晚餐白菜配小黃瓜,一個月就能瘦十公斤!朴信惠平時也會進行各項運動來維持身材,像是跑步、皮拉提斯、瑜伽來強化肌肉線條。

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在當演員前,朴信惠原本的目標是成為一位唱跳歌手,從11歲開始便接受舞蹈和唱歌的訓練。雖然最終這個夢想沒有實現,但朴信惠的好歌喉卻沒有因此被埋沒,在《原來是美男》展現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之後更同時兼具演員和歌手,在《鄰家花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獻唱OST。

男神收割機

出道20年的朴信惠和不少男神合作過,從《原來是美男》張根碩、鄭容和、李弘基、《繼承著們》李敏鎬、《皮諾丘》李鐘碩、《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等,都和她對過戲。個性親切大方的她,下戲後依舊和這些男神保持好友般的關係,就連朴信惠的婚禮現場也能看見「前男友們」前來送上祝福,李敏鎬更是在IG引用《繼承著們》的經典台詞「我是不是,要祝福妳?」再添一波回憶殺。

超孝順的女兒

朴信惠曾在節目上透露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為了支持她的演藝事業,父親毅然辭掉工作,一家人舉家搬到首爾,即使生活貧困,父母依舊無怨無悔的付出。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朴信惠,成名後也立即回饋父母,不僅出資買房還幫家人開了一間店,時不時就會到店裡幫忙,體貼又孝順的表現真不愧是韓國零負評的女神。

和老公崔泰俊的愛情

朴信惠和崔泰俊的緣分從大學時期開始,兩人都就讀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是學姊和學弟的關係,崔俊泰更是朴信惠出道20年唯一公開的男友,兩人交往五年後決定步入婚姻。婚禮上的誓詞橋段,朴信惠一度哽咽到說不下去,崔泰俊便伸手為朴信惠溫柔抹去眼淚,現場洋溢著粉紅泡泡。2022年朴信惠順利誕下一子,時隔一年上節目時臉上透露著愉悅的笑容,看來婚後生活女神過得很幸福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