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NERGY真的回來了!開通官方IG回歸樂壇,成為五月天師弟

這是真的! ENERGY 正式宣告回歸樂壇,成為五月天師弟,更開通全新官方IG,完全是2024年最棒的禮物呀!

Photo / 書偉臉書

ENERGY真的回來了!開通官方IG回歸樂壇,成為五月天師弟

ENERGY睽違20年重返樂壇

由坤達、書偉、阿弟、TORO、牛奶組成的ENERGY於2002年7月12日成立,2009年後各自單飛。而在2023年4月驚喜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合體後,這回又帶來好消息,則是Energy要正式回歸了!

延伸閱讀


ENERGY成立官方IG

選在2024年1月1日晚上7點12分,ENERGY正式開設官方IG,並上傳一支「We are back」、「ENERGY COME BACK」的影片,712代表著712日,正是Energy出道日 ,讓粉絲們相當興奮,而他們也加入相信音樂,成為五月天的師弟!

ENERGY多年分飛 ,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5人終於聚首

對於這次的回歸,團長牛奶說:「Energy以前對我來講就只是一個團名,英文翻譯是『能量』,現在回歸後,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感覺是一個正能量、有活力的Energy。 」 書偉也說:「雖然以前我們說我們是『最殺團體』,但我覺是現在是有溫度的『殺』,希望可帶給大家希望和快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