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 鷹眼甜蜜相挺

恭喜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第2470顆閃亮星星!星光大道監製Ana Martinez很開心地向大家介紹:「我們很榮幸這顆美麗新星的加入,這位8歲就出道的演員,在過去十幾年裡,Scarlett確實證明了她自己的螢幕和舞台魅力,而如今也已經成為好萊塢擁有傑出表現的代表明星之一。」

Text/ Chan Photo/ facebook.com/avengers, 達志影像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 鷹眼甜蜜相挺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第2470顆閃亮星星

星光大道監製Ana Martinez很開心地向大家介紹:「我們很榮幸這顆美麗新星的加入,這位8歲就出道的演員,在過去十幾年裡,Scarlett確實證明了她自己的螢幕和舞台魅力,而如今也已經成為好萊塢擁有傑出表現的代表明星之一。」

穿著典雅黑白碎花上衣和幾何緊身短裙的Scarlett Johansson本人也是相當興奮:「能夠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星,真是令人欣喜若狂!」現年27歲的Johansson,已有四次金球獎提名和BAFTA的最佳女主角等多項殊榮,更不用提她在票房上的亮麗表現,最近開始積極投入獨立電影的演出和製作,接下來我們還可以期待她和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的電影合作。Scarlett Johansson在台上感性致謝:「這個產業其實不太可能對待妳過於友善,而我很慶幸一路走來是如此的幸運,以致有現在的一切。其實我根本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把自己的名字留在星光大道上…」

和Johansson共同演出《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和「卡森探員」克拉克葛瑞格(Clark Gregg)兩人也情意相挺,現身典禮現場。戲裡的好拍檔Jeremy Renner更擔任本次致詞嘉賓:「Scarlett看上去是一位典型的好萊塢演員,然而在她嚴謹的態度、銳利的機智和自嘲式的幽默下,真正吸引到我們是那與生俱來的誘人魅力。」不免俗地,Renner稍稍提起兩人在《復仇者聯盟》拍攝期間的互動:「我連續六個月被她打、扔、摔的,尊嚴簡直被踩在地板上了!但她在情感和工作上的智慧與投入,的確促使我成為一位更好的演員,以及男人。」Scarlett Johansson的成就還不只這些,她十分熱衷於慈善事業上,兼任「樂施會扶貧計畫聯盟」(Oxfam an anti-poverty coalition)和U2合唱團主唱Bono的「Red慈善計畫」的全球宣傳大使,和美國許多所慈善機構也有著密切合作。

想找到Scarlett Johansson的星星?就在好萊塢大道6931,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