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精靈王子Stray Kids Felix的6件事!混血般的仙氣美貌,反差感酥麻低音砲

天使臉孔卻擁有重金屬般的低音嗓,舞台上充滿反差魅力的Stray Kids Felix李龍馥圈粉無數!私底下在行程繁忙之餘還前往寮國當志工,熱衷公益又低調的模樣果然是公認的無公害少年!

Text/Turtle、Photo/ @yong.lixx、@ realstraykids

精靈王子Stray Kids Felix的6件事!混血般的仙氣美貌,反差感酥麻低音砲

韓國大勢男團Stray Kids出道至今,以強烈的音樂曲風及魅力虜獲不少粉絲,在海外的人氣持續水漲船高。其中以精靈般仙氣外貌和極具辨識度的低音砲嗓備受關注的Felix李龍馥,是團體中的人氣王,IG追蹤人數高達1200萬名粉絲。

1. 差點無法出道

從小在澳洲雪梨長大的Felix(本名李龍馥)因為一支網路上跳舞的影片被星探看中,並邀請他來JYP參加徵選。完成學業後,2017年他前往韓國正式加入JYP公司,僅僅練習6個月就出演了JYP殘酷的選秀生存節目《Stray Kids》,原本滿腔熱忱的他卻在第八集因為韓文實力不足遭到淘汰,幸好最終任務時Felix獲得一次再次挑戰的機會,他也不負眾望重新回到出道名單,順利成為Stray Kids的一員。

2. 洞穴低音砲

Felix天生擁有一副迷人的低音嗓,宛如貝斯的低頻重音,在Stray Kids的歌曲當中相當醒目,更成為堆疊強烈旋律的點綴。充滿特色的低音就像沈浸式音響,創造出獨特的空間感,讓觀眾在聽時彷彿有一種被吸進漩渦的感覺,獲得洞穴低音、洞穴美聲、人生低音砲等稱號,同時曾在《最具魅力的中低音偶像》投票中以過半票數榮獲名副其實的「低」一名!

3. 私底下是烘焙迷

Stray Kids的神曲〈God’s Menu〉將歌曲比喻成一道料理,當中可以看見成員們穿上廚師服化身大廚,最後端上一道神的料理。而私底下的Felix也有一道拿手料理,那就是巧克力布朗尼。Felix曾說過相比做菜,自己更喜歡烘培,也在Vlog和粉絲分享巧克力布朗尼的食譜,他的秘訣是在麵糊中加入一點點咖啡增添苦味,讓布朗尼更有層次不膩口,Stay們趕快收藏食譜做起來!

4. 經常被認為是混血兒的神顏

Felix深邃的五官、流利的英語和天生的雀斑,讓他經常被誤認為是外國人或混血兒,不過Felix其實是實實在在的韓國人。天使般的臉孔配上淺髮造型,直接變身精靈王子,比女生還要漂亮,無論什麼造型都能駕馭的頂級美貌,就連BTOB的旼赫都稱讚他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一樣,每次看到都會很驚艷。

5. 休假到寮國做公益

Felix曾許願如果有時間,希望能到國外做義工,熱衷公益的他不僅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億韓元,成為基金會高額捐贈者俱樂部最年輕的會員,今年2月更被目擊在寮國做志工。趁著休假,Felix選擇到寮國當志工,照片中的他穿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T恤,打扮輕便完全沒有明星架子,一心只希望能夠幫助當地兒童改善生活環境。對於捐款他低調表示﹕「希望能夠分享我所得的愛,協助面臨水污染、環境衛生、營養不足等各種困難的寮國兒童,在新的一年更安全的環境中健康地成長。」不只捐款身體力行當志工的善舉,完全是天使下凡!

6. 公認的無公害少年

舞台上是充滿致命魅力的低音砲,舞台下的Felix其實是超愛撒嬌的大狗狗!經常對著成員們撒嬌,更是名抱抱魔人,不管是排練時、路過或是聊完天都必須抱一下,喜歡抱抱的程度是無尾熊級別。因為情感真摯的緣故,很常在演唱會上感動到淚流不止,被粉絲戲稱是水做的男人,曾經在演唱會上哭了快一小時都停不下來,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全部成員抱在一起安慰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