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黃正音「眼淚女王」的6件事!老公出軌400人結束8年婚姻,SM女團出身,大方承認整形

黃正音因出演《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7人的逃脫》等戲劇獲得超高人氣,被譽為「韓劇女王」,近日卻傳出離婚消息,結束8年婚姻。

Text/YZ、Photo/IG@ jungeum84、MBC、SBS

黃正音「眼淚女王」的6件事!老公出軌400人結束8年婚姻,SM女團出身,大方承認整形

今年39歲、女團Sugar出身的黃正音,轉型演員後熬了4年才從配角脫穎而出,開始擔任主角的她不斷嘗試新角色、呈現新風貌,漸漸受到觀眾喜愛與肯定,有「韓劇女王」的美稱。2016年與企業家李英敦結婚後人氣依然不減,結婚5年時曾鬧離婚但又復合,不料近日黃正音在IG上放出有關老公的貼文並隱喻他婚內出軌,更斬斷8年婚姻。

1. SM女團出身

黃正音其實並不是一開始就以演員身分出道,她曾是SM娛樂在2002年推出的四人女團Sugar成員,但黃正音在團體中待的時間並不長,2004年正式宣布退團,將重心放在戲劇圈。2005年黃正音出演迷你連續劇《露露公主》,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起初她飾演許多配角磨練演技。


2.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爆紅

轉型演員後,黃正音一直到2008年才在連續劇《18歲未婚媽媽的秘密》中首次擔任主演。隔年她擔任人氣情境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的系列續集《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主角之一,無厘頭、單純開朗又有活力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隨著戲劇人氣高漲,獲得MBC演技大賞「情景劇女新人賞」和韓國電視劇獎「網友票選最佳人氣獎」。

3. 大方承認整形

黃正音是韓國大方承認整形的女明星之一,她曾坦承為了圓明星夢,去墊下巴、割雙眼皮,也做牙齒矯正,甚至曾動過鼻子手術後卻發現墊得太高,又再做第二次手術修復高度。黃正音還曾經說過她因為自卑感,就算努力不去想,但還是會不自覺跑去醫美診所。

4. 「眼淚女神」、「信看黃」封號

說到黃正音就不得不提她扣人心弦的哭戲,2013年在連續劇《祕密》中黃正音展現高超的掉淚功力,讓許多觀眾感同身受、跟著心痛,被稱作「眼淚女神」。2015年新穎的神秘推理愛情劇《Kill Me Heal Me》,與池晟的化學反應更是再次迎向高人氣。同年主演的《她很漂亮》雖然首播收視創下MBC在該年戲劇開播的最低收視紀錄,但後期卻創下該年MBC水木劇最高收視紀錄,黃正音成為「收視保證」,被媒體封為「信看黃」(值得相信觀看)。

5. 換小孩尿布接到反派角色邀約

戲路大多以愛情喜劇為主的黃正音,在《七人的逃脫》中首次挑戰心狠手辣的反派,她飾演慾望的化身,金錢和成功是人生最大價值,想得到的可以不顧一切拿到手。但其實當初在接這個反派角色時,黃正音正在幫小孩換尿布,編劇問她想不想演反派角色,黃正音毫不猶豫地就馬上答應。

6. 暗指前夫出軌,結束8年婚姻

2015年時,黃正音被拍到首爾大型鋼鐵企業富二代「李英敦」用外套為她遮雨,戀情曝光後兩人交往半年閃電結婚。2017年兩人迎來第一個兒子,但2020年她向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調解後最終決定取消離婚。和好後的他們在2022年迎接次子,但2023年10月黃正音卻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上坦言人生最後悔的事是「結婚」,近日更在IG上大動作PO出5則有關老公李英敦的照片,並留言「不是特別好記的長相,仔細想想可能有400個人見過他」,暗示李英敦婚內出軌,經紀公司對此也證實正在打離婚官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