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貴族花美男Stray Kids鉉辰的6件事!性感淚痣擁有者,和ITZY禮志鬧雙胞

Stray Kids門面鉉辰(Hyun-Jin)以出色的舞台魅力及空靈的長相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更成為Versace的第一位偶像品牌代言人,快來認識這位渾身都是魅力的寶藏男孩!

Text/Turtle、Photo/@hynjinnnn、@realstraykids、@itzy.all.in.us

貴族花美男Stray Kids鉉辰的6件事!性感淚痣擁有者,和ITZY禮志鬧雙胞

2018年出道的大勢男團Stray Kids由方燦、Lee Know、彰彬、鉉辰、HAN、Felix昇敏、I.N組成,從歌曲到MV都是團員們親自操作,強勁的電子音樂讓人一聽就上癮,卓越的音樂實力使他們在歐美圈也擁有極高的人氣。當中的門面黃鉉辰不僅是一位出色的舞者,更是多才多藝的音樂人,從裡到外都是完美的代名詞!

1. 逆襲的主舞擔當

今年23歲的黃鉉辰出生於首爾,在中學三年級和媽媽一起逛街時被JYP的星探發掘,從沒想過成為偶像的他一度誤以為是詐騙,回家上網搜索後才卻確信是真的娛樂公司。沒有舞蹈底子的他,在進入JYP初期曾對身邊的練習生說過比誰都想成為主舞,當時在場的人都以為他在開玩笑,然而憑藉堅定的信念和努力不懈的練習,不僅讓他在殘酷的出道實境賽《Stray Kids》順利存活,更實現當年說過的話,最終成為SKZ團體當中的主舞。

2. 性感淚痣擁有者

淚痣是一種性感、迷人的象徵,不只是獨特的標誌還能給人一種神秘感。鉉辰的左眼下方正好有一顆天生的淚痣,不過他卻並不喜歡,在出道前曾經嘗試點掉過,但又逐漸重新長回來,想不到粉絲們卻意外非常喜歡這顆痣,讓他自己也慢慢喜歡上這項特色。面對最近不知道為何又漸漸變淡消失的痣,他也感嘆的說如果早知道STAY們會這麼喜歡他就不點了!

3. 全球百大帥哥亞軍

從1990年代開始,美國娛樂媒體TC Candler網站便會在年末評選年度「全球百大帥哥」與「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身為Stray Kids的門面,練習生時期鉉辰就以出眾的臉蛋十分出名,出道兩年便登上「全球百大帥哥」的名單,成為年年上榜的常勝軍,2022年更擊敗車銀優、田柾國等強勁對手,奪下「全球百大帥哥」亞軍的寶座,是國際認證的亞洲第一帥。

4. 感性的新秀音樂人

除了擔任團隊中的主舞及門面,鉉辰在音樂創作方面也有著非凡的才能。作為少數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的男團,他也經常參與隊內歌曲的創作,包括〈4419〉、〈You.〉、〈Wow〉、〈강박Red Lights〉、〈Placebo〉和〈Taste〉等等,solo曲〈ice. cream〉將他獨特的感性魅力融入在音樂當中,甜美又苦澀的旋律傳達出陷入單戀時目眩神迷的心情,是戀愛必聽的暈船神曲。

5. 撞臉ITZY禮志

K-pop圈撞臉的偶像不在少數,但這兩位像的程度卻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鉉辰和師妹ITZY的禮志不僅都姓黃,還都是2000年出生,生日只差兩個月,外貌上也都屬於五官小巧細長,眼形微微上挑的狐狸相,台上呈現超A魅力,下台頓時又變回軟萌可愛的模樣,可鹽可甜的魅力展露無遺,相似程度簡直逼近真實雙胞胎!

6. 寫歌給毛小孩

有在關注鉉辰的粉絲一定知道他與家人養了一隻長毛吉娃娃嘎米,他時常在團綜和直播分享自己與狗狗的日常,不過其實在嘎米之前,鉉辰曾經養過一隻叫勾米的狗寶寶,不用訓練就會自己上廁所非常聰明,但因為生病僅僅相處一段時間就過世了。鉉辰表示即便過了很多年依舊會想起勾米,甚至寫了一首關於勾米的歌〈Baby Star〉希望這首歌能如同信一般,傳送給身在遠方的勾米。

延伸閱讀

收藏